2015年小路补考费多少钱()

网友一:我国内的驾照是C1,2006年7月在某驾校参加的驾驶培训,2007年1月拿的本,当时学的是手动挡的普桑,具体多少钱已经不记得,印象中没有超过3500吧,驾校严禁红包、送礼,所以也没有其他费用了。

2019年在美国考了驾照,美国跟国内有些不同。美国家庭都一般都至少拥有2辆车,即便家庭条件一般的也是如此,因为车很便宜,二手车更便宜。国土面积与我们相近,只有3亿人口的美国,只有像纽约、芝加哥这样的大城市,才会有比较发达的公共交通系统,很多地方甚至都没有公共交通,更别说发达了。如果需要出行只有2个办法:开车或飞机。私人飞机在美国的普及率也是很高,但不是今天我们的主题。在美国开车出行是最好的出行方式之一,所以美国可谓是车轮上的国度。

虽然家家有车,人人用车,但并不强制要求考驾照前到驾校去学习。而且几乎没有美国人会去驾校学习。美国的孩子大都是在车库中长大的,对于车的理解很深刻。你看他们的房子一般也都是两车库或者三车库,甚至在房车社区的房子会带有房车车库。他们一般都是由父母或者朋友教,然后到了法定的年龄去报名考试即可。可以考驾照的法定年龄各州也不尽相同,一般是16岁以上,而且没有上限,您老99岁了只要身体条件可以,也没问题。但是需要自带车辆,车辆手续合法有效,保险合法有效即可。总体费用的话是不超过100刀,每个州情况不同,我的是50多刀。目前在美国的驾校学习的基本都是我们的同胞在贡献力量,多为留学生或者新移民。

在美国驾照大体分为3类:商业驾照和普通驾照以及学习驾照。这其中的学习驾照是指通过笔试后,可以开车上路,但需要有合法驾照的人陪同。普通驾照就是一般居民使用的驾照了。商业驾照就是用来开客车、货车等商业用途车的驾照。

美国的普通驾照考试分为两步,笔试和路试。笔试中第一部分是驾驶安全知识,第二部分是路标识别,也都是选择题,一般是纯英文的。每一部分有20道题,分别对15个就过关。考完之后去柜台,工作人员会告知你考试的结果,通过的话就会现场给你拍照,然后测一下视力和听力。之后就会给你发放学习驾照,有了学习驾照就可以在有合法驾照人陪同下开车了。

而路考基本上就是国内的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集合了,首先是去DMV网站上面预约,选择任意一家考点,到时间去考就成了。路考是需要开车去的,但是学习驾照开车上路是必须是有驾照的人的陪同的,可以请一个熟识的人代为帮忙。在路试前考官会先检查一下你的车子,包括车灯、转向灯、油门,刹车等等方面,然后就会直接坐到副驾驶,你就可以正式开始考试了。

路考也是分为两个步骤的,第一步就是在停车场,考点就是侧方停车,与国内不同,非常原始的考试规则,只要你能停进去,基本上这关就过了。因为美国重点考的其实是你的安全意识,而不是驾驶技术。所以一般都是在第二步上路时被卡。

考官会告诉你考试路线,主路辅路大路小路各种路况都走一下,在考试过程中也基本上会有左转、右转、红绿灯、掉头等,考官会在你操作的时候观察你的开车行为,尤其是你的安全意识如何,不打转向灯,超速,遇到路口了没观察四周,遇到行人没有减速,压实线这些往往都会以失败告终。即便你开车上面没什么问题,但是开车习惯不好,比如一只手握方向盘,或是不系安全带,在路口不注意观察行人,考官也会不给你过的。回到考点之后,考官会当场告知你是否通过。如果没有,那只能等下次在预约。如果通过了会把正式驾照寄到你家,所有费用下来不超过100美金。

我的这两个驾照加起来一共花费了不到4000人民币,来说说你的驾照花了多少钱吧!

网友二:有人说,当年考驾照的经历,苦不堪言,是人生中唯一一次交钱当孙子的过程。但是拿到了驾照那一刻,相信多数人会释怀。

分享一下我的考驾照经历,我在自己13年满了18岁就已经报名了驾照考试,毕竟开车这个东西迟早也是要考的,而且那段时间自己因为假期原因也比较清闲。当时报考费4000元,全部一次性通过。相对同期一起报名的甚至比我早一年报名最后还跟我一批次考试的来说省下了不少补考费用。教练门面离的也进每次都是接送练车所以不用出坐车钱。加上长途考试伙食费用加起来一共四千多点。如果当时是本地人的话一般三千多也可能更少,当时问过老家朋友在那边报考费用3700。

网友三:考驾照你一共花了多少钱?先晒一下我的费用,算完简直不敢相信!随着私家车的数量日益增多,很多人都在家里有了车子之后都是没有驾照的,有的家庭可能就一个人有驾照,而有的家庭可能两三辆车会开的也就那么一个人,所以现在很多人在家里买了车之后就会去选择考个驾照,在加上现在的大学生在寒暑假也是考驾照,最终导致考驾照的人是越来越多,为了顺应市场,驾校这两年如雨后春笋般争先恐后的开了数家,数量多了质量也就无法得到保证了。

很多地方都是在随便的地上画了几条线,再找两台车子就敢开始招生了,甚至还有不少网上的学生平台,时不时就宣称自己家有好几个训练场,虽然经常会看到新闻上的曝光,可是还是有不少人上当受骗了,为什么呢?老百姓都是为了贪图小便宜呗,学车的费用多少?是看报名费吗?其实不是的。

学驾照的费用是你驾照到手总共花了多少钱?有些人太多的去询问报名费,这才让那些骗子们钻了空子。先是以低市场价的手段将学员输了进来,然后在不同科目中想办法再让你掏一些不明不白的钱,还有各种科目来增加费用,有很多学员已经交钱考完科一有的都考完科二了,都到这一步了,不甘心放弃。更何况退学也不一定拿到钱,只能咬牙坚持了。

那么考一个驾照下来需要多少钱呢?那就拿我来说吧,2012年考的报名费是3000元,在外边没有练过一回车,也就是请教练吃了一顿饭,科三补考过一次250元。加上从学校每天去驾校的路费,吃饭的钱下来花了不到5000元,学了40天全部搞定,不过要以现在来看,估计报名费就4000了,加上来回跑的路费吃饭请教练吃饭下来,也不少于七八千了吧,再说现在没有个三五个月也学不完。

在算完自己的考驾照费用之后,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本以为也就花了3000多一点,真是被自己考驾照的费用给吓了一跳,原来花了这么多,简直不敢相信。在以前的时候考个驾照包过的也就2300左右,如今考个驾照就花了我将近5000块钱,在过去这5000块能够两个人考驾照的费用了,在这里我这只想说,现在的驾校不是熟人都不敢去啊!

网友四:今年五月六号拿的证

过完年的时候二月底报名,三月算是开始练车,科目一考完后,正式开始练科二,然后科二报名后,连续练习三天,去考试,第一把倒车入库挂了,还有一次机会,转一圈做完坡道起步停车,扣了20分,最后还好倒车入库时没有扣分,80分飘过。也是运气好,因为考前试练时倒车入库还倒不进去。

科二考完没几天就开始约科三,约到后也是连着三天去考地练习,因为是电子考,很多细节不到位直接就挂了,我也是用了第二次机会才过去的,也算是一次过吧

后面科四,很快的,报名考试,当天下午拿证。

时间一共用了两个月,真正练习的话有八天连续练习的,平时偶尔去一下,基本没怎么练。用的来说比较顺利,主要是细心,记步骤,记路线,记操作。

总的算下来,学费交了4600,科目二考场练习是驾校交的,如果挂了后面是自己交,科三用教练的车跑六十多公里去练,交了教练150元,科三用考场的车交了200,科三考完一起吃饭,五个人消费364元,教练除去,没人平均90元,到现在全部下来4600+150+200+90=50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