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多少钱敞篷(奥迪R8敞篷多少钱)

全新“奥迪R8 Spider”亮相。

与之前的双门轿跑车一样,新奥迪R8 Spider通过在进气口上安装侧翼来强调它是一款“特殊的跑车”,发动机位于中间。

液压电动软顶的启闭时间约为20秒。

标配的LED矩阵式大灯由左右各37颗LED精准控制,共74颗LED,对直接撞击迎面车辆和前方车辆的部分自动切换为近光灯,为其他车辆自动切换为远光灯区域。确保可见性。

后视与双门轿跑车明显不同,但LED后组合灯之间的奥迪批次部分用作蜂窝状格栅,营造出略有不同的外观。

标配虚拟驾驶舱的内饰与coupe基本相同。软顶开/关开关位于 Audi Connect 拨盘后面。

亮点是自然吸气和高转速的 5.2 升 V10 发动机。最大输出540ps/最大扭矩540Nm的强劲动力和扭矩通过7速S tronic和quattro(全时四驱)可靠地传递到路面。

另一方面,它还配备了COD(按需气缸),在低负载时暂停一个排,在油门关闭时滑行模式,以提高效率和燃油效率。

售价为155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