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顺和驾校考c1多少钱(曹县顺和驾校B2学车费用表)

作为一名驾校教练,曹县顺和驾校的曾峰算得上一个热心人,同时也是一个多面手。工作中,他不但能够完成本职工作,让学员练得一身驾驶本领,同时作为普通驾驶员,他带头遵守交通规制度,为了向身边人宣传交通文明知识,他还广泛学习,讲得一堂很好的交通安全课。

手握方向盘时刻想安全。驾校培训,除了基本的驾驶技能,培养学生遵章守法出行,确保安全文明驾驶也是其中重要的内容。如何培养,曾峰的选择是从自身做起。他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制度,自觉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有关的法律,法规,不断增强自己的行车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违章就违法”的安全思想,用自己的言行去引导学员养成良好驾驶习惯。

曾峰的这种宣传不局限于驾校内部。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交通安全知识,他搜集了众多交通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交通安全知识,以及相关案例。经常给周围的居民群众上交通安全课,通过相关的案例、故事通俗易懂地讲述交通法规。无偿向群众发放交通宣传资料。 与此同时,曾峰还特别注意去影响身边的人,他在小区周围的宣传栏上粘贴交通安全海报,让路过的行人都能够从中学习了解交通安全知识。

工作之余,曾峰还热情参与交通安全志愿者服务,他经常到附近小学进行义务交通劝导。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