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耗油量低的双十一多少价(奥迪双十一什么价格)

据乘联会最新的6月销量数据,奥迪A6L单月销量为17879台,排名整个轿车销量榜单第八的位置,同时也是高端轿车(官方起步价30万元以上)的第一名。实际上,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豪华轿车中,奥迪A6能够拔得头筹,靠的是哪些方面的实力?奥迪再次加入“价格战”,A6L最高降11万,高档商务风范,强动力,低油耗

在外观设计方面,奥迪A6L的外观十分的持久,前脸的六棱形进气格栅十分讲究,中部带有横向镀铬条,使得外形十分简洁。发动机罩上方的肋骨线条非常立体,向外延伸。矩形LED前照灯也延伸到车身,在视觉上拓宽了汽车前部。当灯亮时,它们也非常引人注目。底部采用了内凹式的横置进气口,让前脸看上去更沉稳。

内饰方面,奥迪A6L内饰造型非常豪华,搭配银色饰物,很符合该车气质,还配备了刹车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前排侧气囊等多项配置,配置表现相当不错,带给驾乘者舒适的用车体验。

来到车身侧面,奥迪A6L的长宽高是5038/1886/1475mm,轴距是3024mm,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55/40 R20。车身的线条平直修长,车体凹凸有致。带有银铬条的多辐轮毂使汽车看起来更加灵活。

奥迪A6L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是3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4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