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途观油箱多少升(2011款途观油箱多少升)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车的需求不断发生变化,不仅仅满足于代步,对外观、配置以及车身稳定性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大众品牌旗下的途观车推出4种配置,官方指导价格为14.48-18.18万元,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车的表现吧。

外观方面,车身尺寸为4506mmx1809mmx1685mm,全系为5门5座的紧凑型SUV,轴距为2684mm,整备质量有1600Kg和1545Kg两款选择,油箱容积为63L,行李舱容积为400-1530L,全系均为平开门的车门开启方式,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前悬挂形式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形式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电动助力的转向类型,全系均为承载式车体结构,前制动器类型为通风盘式,后制动器类型为实心盘式,电子驻车制动,全系前后轮胎规格尺寸均为235/55 R17,全系均采用铝合金轮毂,车顶配置行李架。

内饰方面,全系均配置主副驾驶位前排安全气囊和前排侧安全气囊,采用安全带未系提示、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等技术。辅助配置方面全系均配置了后驻车雷达,还有自动泊车入位、上坡辅助等技术,内部配置车内中控锁,全系的方向盘和主副驾驶座椅均可全方位调节,多媒体配置有单碟CD影音系统,有AUX、SD卡槽和USB接口各一个,行李舱配置一个12V的电源接口。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CEA和CSS两款型号的发动机,有1.8L和1.4L两种排量,也有1798mL和1395mL两种排量,采用涡轮增压进气方式,发动机结构采用4气缸每缸4气门机构,采用DOCH的配气机构,最大马力有160Ps和150Ps两种,最大功率有118kW和110kW两种,最大功率转速有4500-6200rpm和5000rpm两种,最大扭矩均为250N·m,最大扭矩转速有1500-4500rpm和-1250rpm两种,全系均使用95#汽油,供油方式为缸内直喷,发动机材质分别铝铁材质和全铝才是两款,挡位配置有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售价方面,综上所述,途观全系搭载一台使用95#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能够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是一款综合表现不错的车型,结合14.48-18.1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格,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