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H8165什么接口(爱国者hd816说明书)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美国靠着给英法贩卖武器大赚一笔,直到后来两方阵营都已两败俱伤,美国才参战,轻松成为战胜国.二十五年后,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它又故技重施,依然给各个国家贩卖武器,赚得盆体满钵。自此以后,坐落于北美洲的美国国力大涨,号称“世界第一”,它四处挑拨、插手别国内政,两伊战争的爆发就有美国在其中作祟,渐渐地,美国成为了世界霸主。

因为实力强盛,所以美国经常借着自己的军事实力四处征战,欺压其它国家,一旦有小国表示反对,美国就会以军事相威胁,美其名曰“维护正义”。但世界上有三个国家是霸道的美国不敢动武的,为何嚣张跋扈的美国,在这三个国家面前就怂了?

新来的朋友们可以点点关注,既方便浏览往期文章和视频,又能及时接收最新信息。

一、苏联的最大继承者,强势的“战斗民族”

第一个国家是苏联最大的继承者,在1991年苏联解体以后,它继承了苏联70%的国土和武器装备,实力强劲可见一斑,这个国家便是中国的邻国俄罗斯。

俄罗斯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国土面积达到了1709.82万平方公里,因为是由多个自治国以及州、区组成的,所以也被称为是俄罗斯联邦。俄罗斯幅员辽阔,地跨欧亚两大陆,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有世界上最大的矿产能源储量,且有大量石油、天然气,不仅可以自给自足,还可以对外出口,赚取高额利润。

因为坐落于亚洲的最北部以及欧洲的东部,俄罗斯几乎被海洋包围,北边临北冰洋,东接太平洋,西边是大西洋,海岸线长达37653公里。当然也有陆地国家与俄罗斯接壤,其西北面是芬兰,东南面是朝鲜、中国,西面除海洋外还与白俄罗斯、波兰等国相接。

俄罗斯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还拥有资源优势,再加上如此辽阔的领土,不得不说,它确实具备很大的发展优势。俄罗斯大部分民众都居住在欧洲地区,因为亚洲地区多高原,平原少,因此居民多集中在平原地区。

作为苏联的最大继承者,俄罗斯的实力虽然比不上苏联,可是战斗民族也不是好惹的,如今经济发展不尽如人意,但俄罗斯还有一个好兄弟中国,我国给予了俄罗斯巨大帮助,其军工体系借助于这些帮助一直在升级发展,更何况俄罗斯本就有不少王炸武器。

比如俄罗斯的KH32巡航导弹,这款武器在前几年就已经服役于军队中,最近它又再度完成改造升级,它主要是用来对付美国的航母,被称为“超级航母杀手”。而且俄罗斯的S500防空导弹系统也即将研发完成,这款防空系统与美国的“爱国者”相比,更加具有优势。

更不用说俄罗斯还拥有核武器,一旦两国开战,必定都会遭受巨大损失,哪怕美国军事实力世界第一,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只要理智仍然存在,美国就绝对不会主动攻打俄罗斯。

二、“火药桶”中的国家,有油有钱有武器

第二个让美国不敢打的国家,便是来自“火药桶”中的国家伊朗,伊朗坐落于中东地区,这里是著名的亚洲“火药桶”,因为石油资源丰富,一直都被各国觊觎,伊朗的周边国家阿富汗、伊拉克等,都深陷战争之中,其中有许多战争都是由石油而引起的。

伊朗位于西亚,若是从周边的邻国来看,它的地理位置并不算好。东边的阿富汗可以称为最混乱的国家之一,动不动就出现人员伤亡、突袭等事件,西边的邻国伊拉克和伊朗也一直都有隔阂。不过若从经济发展上来看,伊朗临近波斯湾和霍尔木兹海峡,扼守着石油运输的必经之路,几乎等同于掌握着全球的经济命脉。

而且伊朗本身就拥有丰富的石油资源,在2019年底时,伊朗已探明石油储量就高达1580亿桶,靠着贩卖石油资源,就已经足够让伊朗的国库充盈,与沙特阿拉伯一样,伊朗“富得流油”。但同时也有所不同,因为沙特阿拉伯的军事实力较弱,可伊朗的军事实力在中东地区定然能够名列前茅。

在中东地区,伊朗绝对算是一个大国,其国土面积164.5万平方公里,排名世界第17位,人口数量为8165万,再加上伊朗的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一旦与它作对,也是碰上了一个硬茬。其实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瓜葛,从伊朗建国开始就已经存在,当时伊朗不满美国收留被民众推翻的前国王巴列维,但美国依旧我行我素,自此以后,伊朗就变成了“反美斗士”。

面对这样的世界大国伊朗还是选择硬刚,虽然伊朗没有核武器,但它却拥有威力强悍的脏弹。这款武器杀伤力极强,是一款放射性导弹,不仅会爆发出导弹有的巨大威力,同时还会产生辐射,给人体造成永久性伤害,对于生态来说也是一种灾难,因此脏弹已经成为国际禁用武器之一。

不过如果美国向伊朗开战,在穷途末路的情况下,伊朗一定会使用脏弹,一旦出现这种情况,美军的处境就会变得非常艰难。很显然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得不偿失,因此不会出兵攻打伊朗。

伊朗还扼守霍尔木兹海峡,在战争打响以后,伊朗完全可以借口进入战时状态,暂时关闭霍尔木兹海峡。这是一个重要的世界贸易港口,关闭以后,除了美国的物资补给会被大大影响,其它因此而不能再从这里输运货物的国家也会对美国产生不满。

伊朗还与俄罗斯隔里海相望,伊朗就相当于俄罗斯在这个方位的一个缓冲地带。因此出于地缘政治的考虑,如果美国决定攻打伊朗,俄罗斯一定会出来帮忙,到时问题就会变得棘手。所以美国想要攻打伊朗,必定会十分慎重。

三、自强不息的民族,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最后一个让美国不敢动手的国家便是中国,这也是我们最为熟悉的国家。中国的国土面积达960万平方公里,幅员辽阔,造就了它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尤其是稀土的产量在世界排名第二。同时在人口上,我们国家排世界第一,有14亿人口之多。

1949年建国以前,这片神州大地经历了无数场战争的摧残,但中华民族从不放弃,在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无数先辈的英勇就义下,成功打跑了侵略者,我们建立了属于人民的国家。

如今中国的经济发展势头十分迅猛,直接冲到了世界第二,即将赶超美国。因为我国各个地区的发展目标明确,东北矿产资源丰富,拥有完整的重工业体系,重视重工业的发展;长江三角洲多沿海城市,便于贸易,经济发达,人才济济,科技进步,是我国第一城市群,重视第三产业的发展;西北地区能源资源富集,统筹开发,能够弥补东部资源紧缺状况。

我国的地理位置优越,属于易守难攻之地,东、南两面被太平洋环绕,若没有强大的海上军事力量,很难从东南沿海地区打入中国。更何况如今我国海军实力强劲,不仅有辽宁号航母,还有大量先进船舰,例如055型万吨驱逐舰,守卫我国领海主权。

而中国的西北部有青藏高原做屏障,昆仑山等山脉更是层层防御,现在也没有几个国家能够通过这么险峻复杂的地势攻击我国。再看东北大平原一马平川,利于作战,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是很多国家羡慕不来的。

且早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美国就和中国交过手,最终以失败收场。当时的中国家徒四壁,即使如此,还是凭借强大的战斗力击败美国,现今中国科技发达,各种先进武器具备,军事实力居世界前列,美国的胜算只会更小。更何况中俄是战略伙伴,如若联手,对美国来说对中国动武只能是两败俱伤,所以美国不敢对中国动武。

喜欢本期文章和视频的记得多多点赞关注,下期将会带来更加精彩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