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是什么意思(salute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前阵子黄子韬在直播中提到了感情方面的问题,他劝被出轨的粉丝分手,直言男朋友出轨怎么办?出轨了还问我?直接分手。对他说你出轨了,我不要你了,你滚吧,我向你敬礼salute,再见。之后更是表示,女友出轨也要再见。黄子韬的这番话语获得很多称赞,粉丝们都说黄子韬的三观太正了,就是不知道黄子韬的salut是什么意思?

黄子韬敬礼salute

黄子韬的salut是什么意思?Salute翻译成中文是致敬的意思,黄子韬时常会提到这个词语,其实此次黄子韬提到是在玩梗。这个梗来自陈冠希的一首歌salute,之前有网友模仿陈冠希向粉丝借钱,直言你懂我意思,向你致敬,salute,还有模仿其他偶像的,这个时候黄子韬也学会了这个梗。之后黄子韬就时常将这个词挂在嘴边,时常会玩这个梗。

黄子韬salute是啥

此次直播中,黄子韬也提到了感情问题,并且表示女友出轨也一样,粉丝们也开始关注他的感情问题,不知道黄子韬的女友是谁?此前黄子韬被拍到与神秘女子约会的画面,疑似是女友,不过对于这段绯闻,黄子韬并未回应。随后女子身份被曝出,似乎是韩国人,名叫金敏贤,长相漂亮,虽然不是圈内人,但气质颜值丝毫不输圈内明星。

黄子韬的salut是什么意思

以上了解了黄子韬的salut是什么意思,黄子韬是一位冲浪少年,网上的各种梗他都了然于胸,也时常用这些梗跟粉丝互动。回国后,黄子韬收获了超高关注,虽然也曾遭到争议,但黄子韬并不在意。之后凭着耿直脾气与超正三观获得外界的认可,人气再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