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开头的电话是属于什么公司的(2133开头的是什么电话)

我们在与别人持反对意见时,如果想要反驳对方或者说服对方,让别人赞同我们的观点,通常会采用强势说服的方法,即向对方表达一堆长篇大论来证明自的正确。事实上,这种情况下,对方根本不可能听得进去, 还有可能跟我们针锋相对。.

一个高情商的人从来不会在公众场合跟别人面红耳赤地辨论,而会有理有椐地让他人从内心信服于自己的观念。一味地采用口头压服的方式,让人不仅不能接受你的说法,还会使他人更加坚持已见。所以,我们要想赢得他人尊重,让他人从心底接受你的观点,就要耐心地说服他人, 而不是利用身份、权力乃至话语去压服。

美国第30任总统卡尔文.柯立芝思维敏捷,在一次白宫晚宴上,一位演唱家由于紧张唱得很难听,一个客人凑到柯立芝身边悄悄说道:“您觉得这位演唱家表现得怎么样?”柯立芝回答道:“我完全赞成你的观点。”这是一次非常经典的反驳案例,客人的询问明显是“陷井式”的,柯立芝作为总统总不好说歌唱家唱得难听,又不能“睁眼说瞎话”,他将回答反驳给予了对方,至于对方心里想到唱的好坏都无所谓了。

反驳的最终目的并不是自己的观点战胜别人的观点,而是要让人信服,这并不矛盾,如果你做到有理有据、有礼有节,对方即便不同意你的观点,也会信服你这个人。说服别人必须有理有据,不需要强求别人同意我们的观点,在说服的时候要用技巧和事实来进行耐心的说服。

因为观点的差异和视角的不同,每个人对事物的看法都要有自己的认知。说服别人时,不要只顾说自己的理由。要在说服对方之前,对对主的一些情况做深入的了解。对别人的思想、感觉、看法等了解得越透彻明白,就可以使说服的语言更得体,更有效,更容易使人心悦诚服地接受,并最终打动对方的内心。

林肯说过:“不论人们如何仇视我,只要他们肯给人一个略说几句的机会,人就可以把他说服!”任何人都喜欢坚持相信自己已经相信的事物,而不希望别人来加以反对,所以在说服的时候,如果一开始就说“我要证明这个,我要证明你是错的”,绝非是聪明的做法。

假设我们一开始就着重讲一些对方愿意听从的意见,然后再提出对方所乐于解答的问题,说服起来就会顺利得多。当你采用策略与对方一起探讨问题时,再将自己所要表达的事情陈述出来,让对方在你的精辟论述以及事实的说服下,迅速赞成你的观点,这样你就达到了说服的目的。

电话机的发明人贝尔,有一次出门去筹款,他到一个大资本家崔斯特先生的家里,希望崔斯特先生能够对于他正在进行的新发明事业投一点资。但他知道崔斯特是一个脾气古怪的人,向来对于电气事业是不感兴趣的。

贝尔开头时并不对他说明预算能获得多少,也不对他解释科学理论,据贝尔传记上的记载:他弹着钢琴,忽然停上了,向崔斯特说:“你可知道,如果我把这脚板踏下支,对着钢琴唱出一个声音,这钢琴便也会复唱出这声音来。比如我唱一个DO!这钢琴也会应一声DO!这事你看有趣吗?”崔斯特当然不懂其中道理,他于是静悄悄地放下手中的书本,好奇地发问贝尔,于是冂尔详详细细对他解释了和音和复音电信机的原理。

在这场谈话结束的时候,崔斯特心甘情愿地支付了一部分贝尔的实验经费。

贝尔的方法,其实是十分简单的,在讲筹款的事情之前,他先设法引起对方的好奇心,牵引了崔斯特对于他及他的理想的注意,这是一种很有力量的策略。

一个人想要说孕妇他人,没有足够的耐心是完全不行的,想让对方接受我们的观点不能用强势不允许反驳的态度,在阐述自的观点后,也要听听对方的想法,再进行有针对性的说服。

这种做法让对方感受到自己被尊重,进而愿意对我们的观点进行思考。情商高的人从不会用自己的强压让别人“倔服”,耐心是说服的“润滑剂”,有理的据是说服的推动力,有这些组成部分才能成为一个说服高手。

总公司:香港荃湾国瑞路88号新丰中心610室

工厂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今古洲经济开发区宝源路20号

香港区电话: (00852)24801082 传真:(00852)24811831

东莞区电话:(0769)-87716750 传真:(0769)-87792646

华东区电话:(021)-69210901 传真:(021)-68116601

深圳区电话:(0755)-83591681 传真:(0755)-83592131

五邑区电话:(0750)-6363438 传真:(0750)-670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