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盾多少钱(玻璃盾是啥)

前挡玻璃被硬物砸到,会有什么后果?后果就是,可能你还没弄清楚后果是什么,你就挂!掉!了!

  不少车辆的前挡玻璃都会有一些被小石子击中后留下的破碎小眼,这些“小眼”碍眼不说,还可能会影响整块玻璃的强度,说不准哪一天,裂纹就会从这些小眼开始延伸出去。玻璃破了还能换,碎了伤人的话不敢想了……

  传统的防爆膜确实能起到保护作用,但最多只能保证玻璃碎片不飞入车内,玻璃还是会破碎。

  这时候就出现了玻璃盾。

  玻璃盾——简单的讲就是在前当玻璃的外面在贴一张膜,它不影响视线但可以抗击190码的速度下43克重量的冲击不会损伤玻璃,100码速度1.5公斤的石头不能惯穿前当玻璃,起到保护驾驶员的作用。

今天就来看看这台奔驰C 63施工玻璃盾的作业。 

第一步先把车洗净,用水枪把要贴膜的玻璃四周顺着缝隙内进行清洗,还要用到洗车泥进一步清洁。

两个师傅把四个角都撑开,为了更好的贴膜方便。

贴膜需大量喷水,车身及膜有胶的一面都要喷水。

京车汇采用无尘车间,避免粉尘、沙粒等在粘贴过程中落入其中,导致美观度下降,甚至影响安全性。

固定好位置,最后就要用力将膜与前挡之间的水刮干净,让膜在前挡上服服帖帖。

师傅边烤边刮,让膜尽快贴服。施工中烤枪不要集中一点烤很久,尽量把泡用手或刮板挤散,使其均匀收缩,这样不至于膜出现胶纹,折痕等现象。

烤完膜把膜下的水刮掉。

这些边边角角才是最应该注意的地方。

玻璃盾施工完美完成,施工完毕后车辆须静放1小时,检查无翘边、无气泡后方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