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捷达前卫多少钱(11款捷达前卫多少钱)

这款车是12年款的捷达1.6L 前卫,这款车在外形上面就能够看的出来比较老派一些,毕竟是一款比较老的汽车了。估计如今这款车都没有人会愿意买这款车,毕竟担心出现问题多而且是二手汽车,当然这款车的质量方面是特别的好,而且性能是相当的耐开,当时小伙子买这款车不仅生意好,感觉驾驶都是带风的。

小伙子是农村里面做小生意的,之前就一直想要买一辆汽车驾驶,但是如今的汽车价格又特别的贵买一辆总是感觉有些亏钱毕竟感觉不划算,小伙子就想着买一辆二手汽车,毕竟二手汽车在价格上面相对来说会便宜一些,而且二手汽车驾驶没几年换一辆新车也不会心疼。

当时小伙子就看中了这款12年的捷达汽车,这款在当年的价格是是10万左右,也算是一辆比较性能高的汽车,在当年驾驶一辆这款车虽然算不上豪华的,但也不会丢面子,毕竟价格比较亲民。如今小伙子才花了3万就买下来的这款车了,虽然是二手汽车但驾驶体验比较不错。

买这款车家里人是反对,毕竟二手汽车外形有很老派感觉驾驶不大气。但是小伙子执意是要买下来,驾驶这款车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小伙子开的小吃店也是比较火爆,而且在家开一间小型的小卖部每天也有很多人买东西,感觉这款车真是幸运星。

这款车在配置上面是搭载了1.6L 95马力 L4的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配置方面这款车算是低配了,但是在农村驾驶的话小伙子直言是足够的,而且这款车保养起来看着也比较崭新一些,值得驾驶。大家想说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