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3 2攻略(魔域23攻略)

在《魔域》这款游戏中,每个人都不断追求攻击,而追求攻击首要就是砸一套高属性装备。不过高属性的装备砸起来往往更困难,仅需要一定的运气成分,更是需要方法。那么怎么样才能砸出高属性的装备来呢?

首先要准备,热门职业白品装备四件,还有灵魂石头等等。因为在装备是以灵魂作为基础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准备大量的灵魂。

值得注意的是,在砸装备的时候,时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点。比如若是不出属性阶段的话,砸出高品质装备的概率将会很低,需要等过半小时或者1、2小时后再进行砸效果会更好些。

若是出现的是单属性阶段的话,想要砸出单属性装备的就要抓住这次机会,把自己最好的装备用上继续砸,一举砸上出高属性装备的几率非常高,失败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如果出现的是多种属性阶段时,也是一样的道理,若你想砸的是多属性装备,可以抓紧时机猛砸。

当然还有一点是想要砸出高属性装备但又不想浪费太多灵魂的玩家要注意的,那就是想要打造出一件极品装备,一般同一属性只能加上去3点,再想多加的话就要看你的运气了。不过在打造神级装备时,这一属性增加的概率会更多,所以建议玩家们尽量去打造自己的神将装备。

总之,砸装备这件事投入和产出比还是很高,当然也需要你有运气加持。当然了,如果玩家想要更快地提升攻击力,砸装备也并不是唯一的方法。

最近,《魔域》的官方就推出了一个能够让玩家们大大提升战斗力的方法。6月30日,《魔域》将进行全新资料片——“热血·战无止境”的公测。

在这次的新资料片中,官方上线了一个新的跨服匹配的玩法——“万古遗迹”。在这个新玩法中,玩家们可以通过探险的方式进入游戏中完成系统制定的目标,其中将有五个小副本,分别是古代遗迹、万年雪莲、冥河之果、亡焰之巢、八大莲台。

完成这五个小副本之后,玩玩家将会获得超过的奖励,包括幻兽实力的大大提升,以及大量的斗界勋章等等,大大提升你的等级实力,并且让你在战斗力称号中获得更高的排行。

想要提升实力的魔友们,这一定是一次绝佳的时机,战无止境!快快带上你的好兄弟们一起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