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2s购买增什么(华为nova2s值得买吗)

前几天陪老婆逛街,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家华为体验店,华为nova2s老婆看到第一看,视线就移不开了,我知道她看上这款手机了,然后晚上回家悄悄的在网上订了一台,然后送给了她,看她那么高兴,心里很知足,下面谈谈这款手机吧。

手机是老婆在实体店看好的,她就是外貌协会。她喜欢这个的颜值,我个人曾经保留意见,对性能我认为可能比不上同价位的荣耀v10.和配置差不多的荣耀v9也显得略微性价比差了些,当初下决心买一是因为老婆喜欢她的颜值,二是看中这款手机的四摄。

从用几天的感觉看,没有后悔,屏幕看着还不错,照相没细比较,但也应该算是达到预期,6g和4g两个版本我都买了,感觉新机看,没啥差异,跑分也差不多,鉴于现在更换手机在两年内这个趋势,4g更适合些吧。

这手机声音音质还不错,超过了手上的荣耀6plus.荣耀6x等等。手机双面玻璃,手感很好的同时带来一个隐患,裸机很滑,刚发这条评论照相的时候还掉地上了,已经掉两次了,媳妇没看见,吓死我了。还好人品好,两次都安然无恙。

年轻人的手机 外观漂亮 时尚大气 全面屏结合玻璃的后盖手感超赞!重量微微偏重!个人感觉~很漂亮的一款手机你值得拥有!从果粉 米粉 到现在花粉?我是不是有点花心了?

平时老婆比较少玩游戏,我选择4G64G,我想应该是足够了!毕竟我们电脑有的内存还没手机的大呢(rom),手机反应速度快 分辨率清晰 看电影戴上耳机?就如同在影院看 耳机重低音效果很给力!双十二发布那会买的!2699无优惠。送了小礼物!赞。和苹果Say Goodbye byebyebye......现在全家用华为!真正的花粉!? 品质良心机!推荐大家购买!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