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隔音多少钱(奥迪a6全车隔音多少钱)

奥迪A6L车主比较爱好自驾游,对生活品质追求比较高,车主觉得在平时的行车途中车内的噪音有点大,遇到复杂路况车内的噪音就特别明显,长时间的驾车自己难以忍受噪音的困扰,通过网络渠道找到了专业做汽车隔音降噪改装的凤城知音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店,想在这里完成汽车隔音升级。

改装车型——奥迪A6L


奥迪A6L隔音升级清单

隔音部位:四门门板

隔音材料:俄罗斯元素


原车门板内部未作任何隔音处理,导致门板处噪声非常大,风噪也会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选用俄罗斯元素,对门板的内外做双层止振处理,很好的抑制了门板的共振噪音,也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隔风噪的传入。

奥迪A6L原车门板

门板内外双层隔音,有效抑制共振产生及减少风噪的传入

小结:

针对不同的噪声类型,使用不同的隔音材料,对相应部位做了隔音处理,这既能够减少施工成本,又能让隔音材料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为车主带来安静的用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