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33天张子萱(失恋33天张子萱片段)

白百何、文章在《失恋33天》剧照

自从白百何出轨被曝光,《失恋33天》有毒愈演愈烈。想当年,名不见经传的白百何因出演该电影一炮而红,并凭借此片入围金马奖 、华表奖最佳女主角。2012年,白百何凭《失恋33天》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从此陈羽凡之妻白百何开始被众人熟知。

(张子萱在《失恋33天》剧照)

《失恋33天》确实捧红了白百何,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是一部有着剧毒的电影,因为这部电影的主角继文章之后,张子萱、白百何也先后出轨。文章与白百何是这部电影中的主角,张子萱为配角,这两主一配都出轨,这在电影史上还是个先列。

这部电影出事的远不止这三位,可以说,整部电影都沦陷了。除了这两主一配之外,三位客串也成了当事人。先来看一看《失恋33天》的演员表吧!

《失恋33天》演员表

不知是不是因为与文章合作过的原因,姚笛被邀在《失恋33天》中客串了一把,饰演其中一个分手女孩A,看来文章与姚笛在众人眼中关系还是不错的。除了合作伙伴姚笛之外,文章之妻马伊琍也在剧中客串了,饰演分手女孩B。马伊琍为何客串这就不用伙哥来解释了,妻子当然要支持丈夫的工作。想必当初马伊琍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与她同一剧组的姚笛竟然与自己抢老公!

(看马伊琍与文章这张握手照,意义深远啊!)

文章出轨,姚笛与马伊琍都成了当事人。这次白百何出轨自然就牵扯上了丈夫陈羽凡,陈羽凡在《失恋33天》中客串分手男孩B,支持老婆的事业,这是任何男人都乐意去做的。数数,两主——白百何、文章;一配——张子萱;三客串——姚笛、马伊琍、陈羽凡,六人全部卷入了出轨丑闻当中,不管是犯错的还是受伤害的,总之都曾在这部电影中露过脸,可以说,整部电影的演员们都沦陷了。

陈赫张子萱

虽然白百何出轨事件让这部电影再次被人热议,内中的演员们也无辜被牵连,但觉得这六人当中,最尴尬的还是张子萱。白百何陈羽凡好歹也是夫妻,无论感情怎样,能同时出演说明夫妻感情不浅,戏里戏外二人似乎还是站在统一战线,不过二人的结局不被人看好。文章、马伊琍、姚笛这三人的三角恋就更加有意思了,戏里的剧情发展到了戏外,着实精彩,文章出轨之后,马伊琍以圣母玛利亚的胸怀全力支持老公,虽然挽救了婚姻,但从此夫妻二人的形象远没有之前那么好。只是张子萱孤军奋战、无依无靠,最后与“好男人”陈赫上演了一出出轨戏,不过张子萱虽然是最无助的一位,却也是最幸福的一位,虽出轨陈赫,最后却得到了婚姻与孩子,在经历了千夫所指之后,低调地过起了小日子,网友们也慢慢地开始祝福二人。

纵观电影史始末,能有《失恋33天》这么毒的电影还真是第一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