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系列价格是多少(上海大众系列4个的价格是多少)

#家轿双雄速来见证#大众发布新车的速度是越来越快了,这对其他车企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不得不说,大众表现出了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

就在7月7日,大众硬派皮卡Amarok上市了,所以喜欢越野和皮卡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但是这款车型目前只有海外版,所以国内的小伙伴有一些遗憾。

但是我相信随着国内汽车市场对皮卡的陆续解禁,这款新车很快会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来到我们的身边。

众所周知,由于造价较高,而且购买的消费者较少,辉腾自2016年起就在我国停止销售了。但是最近大众复活了辉腾这款车型,新车叫做辉腾D2,这款车型虽然不会大规模量产,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了解大众未来豪车发展的方向。辉腾D2这款车型是大众系列里面非常高级的一款新车,也是可以叫板奥迪A6L的车型。

另外一汽-大众最近也上市了两款新车,相较于上述两款车型的高高在上,这两款全新车型价格厚道,而且都是全球车,销量非常不错,这两款车型分别为全新宝来以及全新速腾。这两款车型其实一直以来都被号称国民级家轿,共收获了700万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升级具有相当不错的诚意,先来说全新宝来。

全新宝来的外观采用的是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车头舒展,看起来也特别柔美,有着不错的家族辨识度。新车拥有修长的车身线条以及全新的尾灯设计,再加上流水造型的效果,看起来极具时尚魅力。整个外观设计将优雅与动感完美结合在了一起,体现出了德系工业的美学设计理念。

全新宝来的内饰采用的是科技座舱的设计,并且由于轴距,车宽得到了加长,所以乘坐的舒适度更高。车内搭载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屏幕,以及12英寸的悬浮大屏设计,在这个价位的竞争车型中很难找到这样的配置。此外,全新宝来还拥有在线导航,语音交互系统,手机互联,手势控制,车内WiFi等等功能。此外,全新宝来的内部采用了非常多的PVC软质材料进行包裹,配合上法式双缝线的工艺,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的温馨,体现出了不错的品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来还搭载了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系统,车载空气净化器等等一系列的功能。由于苛刻的设计,全新宝来这款车型的内部噪音控制得很好,光发动机舱就有八项隔音,在同级别中很罕见。

至于动力系统也得到了全面提升,原先自然吸气动力系统已经放弃了,取而代之的是1.2T以及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非常著名的EA211全铝发动机,动力强,油耗低,更加节能环保。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怠速启动功能,动能回收技术,加上低滚阻的轮胎,有效地降低油耗,减少客户的用车成本。

接下来我们再来聊聊全新的速腾。全新速腾的外观设计更加前卫,也更加豪华,采用的是星辉进气格栅设计,拥有着光芒四射的未来美学,超大的进气格栅,犀利的俯冲式机盖,体现出强烈的力量感。此外,全新速腾拥有着平直流畅的车身腰线,将首尾进行有效地连接,让侧面显得更加修长,而且给我们营造出了张弛有力的视觉感,特别精致。

车型的尾部采用的是富有较强科幻气息的设计感,搭载了一体式的尾部镀铬条,将保险杠与双镀铬排气管有效地结合在了一起,进一步增强视觉冲击力。

全新速腾的内部设计也有了全面升级,首次搭载了12英寸的超大悬浮中控屏,新车内部有着强烈的未来感与科技感。此外,内部采用了非常多的软性材质,给我们营造出了更加舒适安心的车内氛围。

全新速腾的动力系统也得到了全面升级,最大的看点就是搭载了EA211第二代的发动机,这也是一汽-大众在国内首次使用这套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优点非常明显,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而且兼顾到了节能和环保。凭借着这套出色的动力系统,全新速腾依然能够稳坐A+级家轿的标杆车型。

事实上,这四款车型也表明了大众汽车在加速发展。仅仅从国内来看,一汽-大众一口气就发布了两款新车型,更加彰显了深厚的技术储备。在高油价的年代,其实选择一款低油价的三厢车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全新宝来和全新速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