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kw柴油机加多少机油(30马力柴油机加多少机油)

30千瓦柴油发电机常见的机型为四缸,重量大约在550kg左右,这种四缸的30千瓦柴油发电机是由水箱:散热作用。柴油机:动力部分。电机:发电部分。底座:固定部分。其中根据操作系统的不同分为开架式、半自动式、全自动式等不同的操作方式,下面我们的小编来具体的介绍30千瓦柴油发电机怎么操作。潍坊丰岳机械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1.开架式30千瓦柴油发电机:该种30千瓦柴油发电机的控制系统为机械式,在操作前应先做好相关准备以及检查,检查电瓶电压、油路、水路等。如果是新机,大体分为以下几个步骤进行启动操作:检查机油、防冻液、电瓶等-接电瓶线-关闭电机后的空气开关-泵油-启动-根据机械仪表的数据显示调节转速、频率-检查机组是否有异常-打开空气开关接通负载。停机操作:断开空气开关-怠速运行-熄火。

2.半自动与全自动式:这种半自动或是全自动式是在操作系统上进行的升级,主要作用是减少人工操作,起到在运行过程中保护30千瓦柴油发电机,例如过载、超速等等。全自动式的30千瓦柴油发电机可以对市电进行检测,根据市电自行启动与停止。像静音箱式、防雨棚式以及拖车式等多用这种功能,相对在操作上简单很多。

操作步骤:检查-打开电源-按下Manual手动键-按下开始-机组会自动调节至指定指标。停止时只需要按下控制屏幕上的stop键。全自动式的30千瓦柴油发电机重点在于自动检测市电,所以按下2.液晶控制屏幕中的开始键(Start)后即可,控制系统会时时检测市电,当市电发生断电,柴油发电机组控制系统会自动启动,怠速运行-暖机正常运行-断开市电-接通负载。(整个启动过程与断电过程无需人工操作)

市电来电时,柴油发电机组会自动检测,并且自动会停机,ATS开关自动断开负载切换回市电-柴油发电机组降速怠速运行-散热运行-停机。手动模式下与上面的操作一样。

以上是对30千瓦柴油发电机在启动停止操作上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