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72v电机多少钱(电动车72v电机多少钱一个)

作为电动车行业代表,台铃的动作一直备受行业的关注,而就在最近,其又新推出了一款E35电动车。据悉,该车是一款大动力车型,整车注重续航与动力打造。那么,具体配置怎样?表现又如何呢?下面来详细评测一下。

从配置来看,E35电动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F8电机,而有了该电机加持,车辆爆发力会更足,特别是在加速阶段,会有出色的推背感。而电池方面,E35采用的是72V20Ah大容量电池,以此来确保车辆一次充电续航更远。虽然台铃方面没有透露具体的续航里程,但从电池配置来看,E35一次充电正常续航能达到80公里以上。另外,搭配高强度车架,可确保车辆承重性能更加出色。

灯光方面,E35电动车配备的是LED透镜大灯,其特点是照射距离更远,亮度更高,可确保行车安全性。而搭配的醒目尾灯,可及时提醒后方车辆。而搭配大屏清晰仪表,可使车辆电量、速度等信息显示更清晰。刹车方面,E35电动车采用的是前碟后鼓的配置,相对来说,刹车力会更足,可确保刹车稳定性。而搭载的12管控制器,可确保车辆行驶更加省电,运行更稳定。

减震方面,E35电动车采用的是液压减震,可最大程度降低行驶中的震感,提高行车的舒适性。而搭配真空轮胎,可最大程度提升车辆的防滑耐磨性能。其他配置方面,E35电动车还拥有26L大座桶、防滑转把等配置。

综上来看,从台铃新推出的这款E35电动车各项配置来看,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F8电机与72V20Ah大容量电池,以此来保证车辆动力与续航更足。另外,有了高强度车架加持,车辆承重性能会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