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驾校有多少教练车(东方时尚驾校教练车都有什么车练)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世界经济遭遇急刹车,各行各业都遭遇到不同程度的危机,而科幻片里的机器人此时加速走进现实应用。为医院配送医疗物资的机器人,为隔离酒店客人递送食物的机器人,公共场所自动测温和消杀的机器人,使得疫情期间许多工作岗位的感染风险因此大大降低。行业专家学者判断,这股“机器人潮”并不是短暂的非常之需,而应该是人工智能行业迎来“黄金发展期”的起点,而对于中国来说,随着人工智能、5G、大数据应用等技术水平的提高,中国正在进入人工智能发展的快车道,有可能借此契机成为全球机器人应用的领导者。

疫情期间,减少人员聚集作为一项主要的防控措施让大家都“宅”在家,商业活动、娱乐互动、培训教育等全部停滞。目前,尽管疫情管控已经降低应急响应等级,多地陆续复工复产,但是由于疫情给消费者心态带来的“敏感化”反应,将持续影响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尤其对服务业、旅游业、娱乐业等行业来说尤为如此。

疫情重挫服务业,驾培行业首当其冲

在众多行业受到不同程度冲击和影响之下,驾培行业也不例外。

首先,由于考虑到疫情期间感染风险问题,多数潜在学员将推迟报考计划,驾校则因此没有现金流,但是仍然要负担驾校的租金、车辆维保、人工成本、保险等成本支出,资金储备不足的驾校将面临现金流问题。

其次,传统运营模式难以为继,往年,因为大学生返校,作为驾校的重点消费群体,驾校也将迎来招生的旺季,由于疫情影响,各地开学时间遥遥无期,以往的招生旺季,在今年特殊环境下将不复存在。

与此同时,学员的培训需求将发生改变,以往,学员会更关注驾校的教学质量、通过率及附加服务等因素,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员将更关注驾校的安全、卫生、疫情防控措施等因素。作为高接触性、人员高聚集性行业,尤其在以往的实践中靠线下面对面服务的培训模式将面临挑战。传统的一个车上有多名学员的学车方式,学员的健康将存在诸多隐患,因此,学员更倾向于选择卫生、健康、接触少的驾校学车。

目前市场上的驾校普遍运营时间较短,对于突发的重大公共卫生事件,除了少数老牌驾校有丰富的应对经验之外,大多数驾校没有多少可借鉴的实操经验。驾校的防控工作更多的是依赖政策指导,在应对方案上缺乏针对性。

机器人教练一人一车智能化教学模式,助力驾校提前复工复训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可以避免人员聚集,还能对健康进行监控的人工智能产品“大受追捧”。针对疫情防控,易显科技独立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教练产品也推出了重要举措。疫情期间,学员可以通过线上报名、直播课程学习、线上预约学车的方式,足不出户即可开启学车里程。在科目二练习阶段,易显科技机器人教练的产品可实现一人一车全智能化教学,杜绝与人工教练员的面对面接触,每一位学员结束学车课程后,工作人员将对车辆全方位消杀,保证学员学车过程中感染零风险。此外,通过易显科技的“云智能管控系统”,中控室的教练可以查看所有学员的学习情况,并通过大数据采集的实时数据对学员的掌握程度实时分析,而学员可以通过使用“一键呼叫”功能实时与教练沟通,及时解决练车中的疑点、难点。

值得一提的是,易显科技的机器人教练车新增了疫情防控模块,通过热成像原理,一旦监测到学员体温异常,机器人教练车会自动停车,同时把异常情况同步到智能管控中心,进行预警处理和人为干预。疫情期间,易显科技北京合作驾校东方时尚率先实现复工复训,同时,在湖南、上海、江苏、河南等使用了机器人教练的驾校掀起复工潮。

赋能驾培,助力驾校提升品质和口碑,实现降本增效

除了帮助驾校实现提前复工复训,机器人教练在降本增效、提高合格率、提升品牌效应等方面全面赋能驾培,帮助驾培实现经营模式和管理模式上的创新创利。

传统驾培人工教练员训练模式为一人一车,而使用机器人教练后,帮助驾校节约了大辆的人工成本,对比原来传统人工教练成本,机器人教练每年可降低人工成本75.96%。而机器人教练“人机混合”的超级智能大脑,是一个容纳了全国百名金牌教练教学经验的巨大知识库,把这个知识库和基于深度学习的机器学习系统加以融合,然后对学员进行精准、个性化的一对一教学,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学员学习过程中的失误,提高学习效率。据数据统计,使用机器人教练的合格率比人工教练平均提升10.88%。

随着人口红利逐渐消失,未来90后、00后将成为学车主体,驾校如何“取悦”特立独行、潇洒不羁的年轻人?是摆在驾校面前的课题。机器人教练轻松、幽默的交互模式,更受时下年轻人的喜爱。机器人教练耐心、细心的教学模式,克服了受传统教学模式影响带来的心理恐惧,学车不紧张,学车效率更高。时下,机器人教练已经成为驾校招生的“利器”,完善的教学保障服务,个性化的学习模式,科技智能的学车环境,帮助驾校提升教学品质的同时,提升了驾校的品牌形象。

成立五年以来,易显科技坚持技术创新,打磨好用的智能产品,帮助驾校提升精细化运营管理,帮助学员轻松考取驾照。目前,Robocoach®机器人教练已在河北省、河南省、新疆、黑龙江、湖南省、湖北省、广东省、陕西省、山西省、江苏省、浙江省、海南省、内蒙古、四川省、北京、上海、山东省、云南省、贵州省等全国19个省市投入使用,累计培训二十多万名学员。未来,易显科技将立足于自身的科技研发、资源布局、人才建设等优势,全方位服务于驾培行业和交通生态建设,做中国驾培行业改革先锋和人工智能应用的“急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