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300e多少钱(力帆300e电动轿车)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1-7月,力帆汽车乘用车累计销量65831辆,同比下降1.15%。其中,电动车板块下滑较为明显,前7月共计销售1971辆,同比骤降51.68%。面对销量下滑,预计今年年底前,力帆将推出全新小型SUV——鹏飞(预估5-8万),力求扭转局面。

目前力帆汽车旗下布局有迈威、X80、轩朗以及330EV等车型,覆盖了轿车、SUV、MPV、新能源汽车四大领域。

1-7月,力帆汽车乘用车累计销量65,831辆,同比下降1.15%,虽然有下降,但是依据力帆近几个月的销量趋势,能够在汽车市场低迷时期保持增长,实属不易。相信新产品的推出,定将挽回前期的销量颓势。

电动车下滑较为明显,前7月共计销售1,971辆,同比骤降51.68%。目前,力帆新能源汽车共有5款车型:力帆80E、力帆100E、力帆300E、力帆320E、力帆3620EV。

此外,力帆汽车未来还将推出820EV、720 气电混动、AMT 混合动力车、改进型 330EV、改进型 650EV。通过加速推出一系列新产品,丰富公司产品序列,力帆汽车或许可以止住颓势,重回销量增长通道。

力帆全新小型SUV—鹏飞

从外观方面来看,前脸部分设计与哈弗H2、北京现代ix25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新车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大嘴式,并配有四根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组-使用了的开眼角设计,搭配倒梯形设计的进气口。

力帆全新SUV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尾部造型简约,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搭配黑色下包围,并配备了五辐式轮毂。车身长宽高为4390*1820*1715mm,轴距为2610mm,更接近于入门紧凑型SUV的水平。此外,车后的标识表明该车被命名为“力帆鹏飞”。

从内饰来看,力帆全新小型SUV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中央配备一块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并搭配了三辐式方向盘。依据申报信息来看,该车还可选装天窗、ESP、不同造型轮毂等配置。

动力方面,力帆全新小型SUV将搭载与轩朗型号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车壹圈》观点:力帆汽车一直以来走的都是亲民路线,继旗下迈威、X60、X80的发布,如今在年底前又将推出全新小型SUV,预估在5-8万的价格区间,直接和神车宝骏510竞争,希望在未来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