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连拿4个奖(张艺兴连拿4个奖 视频)

7月19号晚上,娱乐圈时隔半年终于看到一群帅哥靓女齐聚一堂,有顶流小生蔡徐坤、90后当红歌手张艺兴、00后王源等男歌手参加东方风云榜,除此之外,还有孟美岐、戴萌、李艺彤和鞠婧祎等漂亮女歌手来到活动舞台,大家不仅参加红毯秀、表演节目,重点在于领奖。

毋庸置疑,作为压轴实力歌手张艺兴成为全场焦点艺人,也是本届东方风云榜的最大赢家。因为张艺凡在舞台上连拿4个奖,比蔡徐坤还多出两个,可谓是奖项收割机。恭喜这位EXO成员张艺兴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他自回国发展演艺事业之后,从参加《极限挑战》就让他人气爆棚,被誉为“小绵羊”称号,后来又在孙红雷、黄渤等前辈的提携之下,张艺兴成功进入影视圈,凭借黄渤执导的电影《一出好戏》拿下华鼎奖最佳男配角,演技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如今他在音乐创作和综艺方面更是大放异彩,凭借原创音乐《honey》拿下今晚东方风云榜的最受欢迎EP奖,除此之外还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力男歌手、最佳制作人和最佳演唱会共4个大奖。

除了获奖之外,张艺兴还成为东方风云榜舞台上的压轴明星,现场表演新曲《莲》,这首中西合璧的音乐又燃又帅,不得不说90后的张艺兴已经成为实力派音乐人,会唱也会跳,舞台风越来越稳,个人在创作和营业能力趋向成熟。

在18号晚上的《这就是街舞3》的节目就可见一斑,他与王一博、王嘉尔、钟汉良在节目表现优异,张艺兴本人还拿下第一名,有人气也有实力。当然在东方风云榜舞台上其他歌手的表现一样优秀,比如王源也拿下4个大奖,蔡徐坤有2奖入账,95后女歌手孟美岐不仅获奖,她以一袭蓝色纱裙亮相红毯被赞仙气飘飘。

恭喜张艺兴、蔡徐坤、王源和孟美岐等年轻艺人能够摘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本届东方风云榜,张艺兴和王源两位歌手拿奖真的好像批发商,拿奖拿到手软。你最看好哪一位歌手呢?觉得音乐人张艺兴的实力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