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速腾购车首付要多少(买大众速腾首付多少)

新一代速腾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有了全面提升,整车视觉观感更宽、更扁,更加运动时尚。这个尺寸在A+级车型当中,是绝对不大不小的了。在车身侧面,新车具有流畅的线条,采用了轿跑车型的设计理念,尾部设计非常简洁,与车头相得益彰。

速腾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中控台也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了行车过程。而在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也更加凸显德系高品质。全新一代速腾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相比较老款车型更加注重科技氛围,车内加入了很多时尚化配置,如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等功能。

储物空间方面,速腾的储物格也很多。而全新一代速腾后备箱的容积为553升,开口宽深很大,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0:60比例放倒以及拓展,能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出行需求。而对于年轻人来说,不论是出去玩还是带家人朋友坐进去都很舒服,不会显得很小家子气或者是特别拥挤,能很好的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而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也毫不含糊。同时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MKE疲劳提醒系统,在行驶途中如果感到疲劳,便进入提醒状态。在智能安全方面,速腾也是毫不含糊,其装备有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双气囊。

不管是两个排量还是三款车都是全独立悬架,同级别车里非常少见,实际驾乘体验中也能够明显感觉到底盘的高级感更强。这套动力总成的优点就是省油,百公里的官方数据仅为5.4L,可以说比较省油了。在悬架方面,新速腾的后悬架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同级车型中属于较高的配置,在稳定性上应该也很好。这套动力总成的优点就是省油,百公里的官方数据仅为5.4L,可以说比较省油了。最近,有车友问喃哥,想买一辆省油又保值的车,怎么样,今天来给大家说说速腾这款车,速腾在轿车界的口碑一直很不错,而速腾则是速腾系列中的一个。在国产汽车领域,大众汽车一直以来都以省油著称,而且在中国市场上的口碑也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