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神牌脚踏摩托车多少钱一辆(圣火神牌踏板摩托车)

近日,金平县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对金平县“5.09”特大交通肇事者张某提起公诉。

据悉,今年5月9日下午,张某驾驶云G58770号货车,由金平县城区方向沿蛮金二级公路驶往个旧市蛮耗镇,行至蛮金二级公路K3+200M处时,所驾车辆制动失效,在避让路面车辆及行人时车辆向右侧翻,先后碰撞停靠路边的嘉陵牌二轮摩托车、圣火神牌正三轮摩托车、金典牌二轮摩托车、云G55524号重型仓栅式货车、云GZF266号皮卡车,造成5人死亡,1人轻伤,6车不同程度受损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经认定,张某承担此事故的主要责任。

金平县检察院审查后认为,张某违反交通管理法规因而发生特大交通事故,致5人死亡、1人轻伤,其行为已涉嫌交通肇事罪,遂依法向金平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通讯员 尹云辉

想爆料?请登录《大红河社区》( http://bbs.hh873.com/)、或关注新广网微信(帐号hhnews)提供新闻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