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舟山到江西车票多少(舟山到江西的车有没有)

记者从市春运办获悉,

今年春运自2月1日开始,

到3月12日结束,共40天。

全市水陆总客流量约为1591万人次

据预测,今年春运期间,全市水陆总客流量约为1591万人次,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7%,其中,公路预计客流量为1215万人次,同比增长1.3%;水路预计客流量376万人次,渡运车辆19.9万辆次,同比分别增长3%和5%;民航普陀山机场预计迎送客流11万人次,同比增长17%;舟山跨海大桥预计进出车流量约103万辆次,同比增长10%。

据分析,今年春节在2月中旬,预计学生流在春运开始前就已经结束,务工流较去年也会减少,节前客流较平稳;但节后客流叠加,疏运压力较大。春运期间我市易出现雨雪冰冻、大风及雾霾等灾害天气,区域交通容易发生航班停航、大桥封闭等突发情况,若恰遇春节客流高峰期时段,可能造成一定程度的旅客滞留。另外,今年春运来我市的自驾游旅客仍会出现一定幅度的增长,再加上水路客运实名制的实施,普陀旅游金三角等区域仍将面临较大疏运压力。

市长途汽车站开始预售春运车票

Happy

为方便广大旅客能够顺利、平安返乡,欢度新春,舟山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下属各客运站(舟山市汽车客运中心、普陀客运中心、新城车站)及易加易出行将推出便民服务,具体如下

HELLO 2018

车票预售期

春运节前客票预售期:2018年1月18日起可预售2月1日(腊月十六)的车票。

春节黄金周期间客票预售期:2018年2月1日可预售2月15日(除夕)车票,以此类推。

包车回家

舟山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下属商旅公司拥有运营车辆120余辆,车型涵盖5座至59座,拥有车型多、服务全、重安全的优势。春运期间全力为广大企业和旅客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包车服务。欢迎拨打0580-2380042(20座以上)或0580-8170937(20座以下)来电垂询。

购票方式

1、手机购票:关注“舟山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1加1交通旅游商务中心”等微信购票,或者下载“易加易出行”APP购票;

2、网上购票:可登录舟汽官网http://www.zsqy.com.cn进行网上购票;

3、车站购票:在舟山市汽车客运中心、普陀客运中心、新城车站售票窗口或自助设备上直接购票;

4、返程票

普陀客运中心和定海客运中心售票窗口有售上海、杭州、宁波返程车票。购买舟山至杭州车票后,购买返程车票可享8折返程票价优惠。

无需取票,直接刷身份证检票

舟山市汽车客运中心、普陀客运中心、新城车站均已开通旅客直接刷身份证检票上车的服务,大大减少了自助取票的环节,无需报销凭证可直接凭身份证检票上车。注:如通过网络购票没有取纸质车票,但需要纸质发票报销的旅客进站时需到售票处的自助售票机取纸质车票。

咨询电话

市区各客运站线路覆盖浙江省内及广东、福建、江西、上海、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山东、河南等主要省份,具体线路班次可咨询下列电话:

舟山市汽车客运中心:0580-2381010;

普陀客运中心:0580-3012011;

新城车站:0580-2182221;

定海东门营业部:0580-2617343

需要便民服务咨询及预订的旅客可拨打电话:

易加易出行:0580-888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