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车钥匙多少钱一台(奇瑞汽车钥匙多少钱)

奇瑞汽车旗下紧凑级SUV瑞虎5x日前正式改款上市,先期仅推出了1.5L一种动力的7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6.59-9.09万元,随后还将有1.5T车型上市。

新瑞虎5x外观上相比老款变化不大,延续虎踞式家族前脸的风格,不过细节上在黑色格栅轮廓处的镀铬饰条相比老款大大减少,视觉效果简洁了许多。

同时新车前后保险杠处都增加了银色防擦板的新设计,精致感与实用性都有所提升,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毫米,轴距2630毫米,相比老款变化十分细微。

和外观一样,新瑞虎5x内饰同样延续老款设计,略微让人失望的是,新车取消了老款的全景天窗。不过在科技感方面则有所弥补,譬如为车主配备了可实现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辆、遥控开启车窗尾门等功能的智能手环钥匙,同时新车搭载了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内含在线语言操控、手机智能互联等功能,此外在中控控制方面还支持6种手势识别呢。

本次上市新车仅搭载最大功率85kW的1.5L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T车型预计随后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