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上预约是什么意思(美团团购预约什么意思)

杭州下沙部分美团骑手反映,他们有时候会误抢到第二天的预订单,之后就会陷入进退两难的困境。

“美团”骑手 谢师傅:“这个单有时候是我们抢,有时候是它派,在单少的时候,我们要抢嘛,假如说我们去某个大学,现在跳出来的很多单,都是去那个大学的,但是这个单子里面,老是夹杂着明天的单子。”



“美团”骑手 吴师傅:“明天的单子今天就发出来了(那你看仔细再点)不可能看仔细的,高峰期的时候几十单,一下子进来(怕被别人抢走)对(跟抢红包一样)对(看见就点)对,比抢红包还厉害 ,现在都跑不到单,一早上都跑个十几单,赚个五六十块钱。”



抢红包拼的就是手速,两位师傅表示,最近抢单的激烈程度不亚于抢红包,可万一抢到明天的单子,大伙会感觉中招了。



“美团”骑手 谢师傅:“(那你抢到明天的单子,明天再送不就行了)那问题是这个单子,你抢到手里面现在你没法送(没法送你明天再送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你就接不到别的单子了,今天就终止了(哦,你抢到明天的单,它默认你没完成)对,默认没完成(然后今天就不给你派别的单了)对(你就只能等明天的单)等明天的单。”



谢师傅介绍,一旦抢到明天的单子,今天肯定没法提前完成,就会被系统默认为今天的单子没完成,就终止派单;如果申请把明天的单子取消掉,就会被系统扣钱,取消一单扣十块钱。


“美团”骑手 谢师傅:“取消就给它十块钱(那这是什么逻辑)就是嘛,不合理嘛。”



“美团”骑手 吴师傅:“取消一单十块钱(那被扣了几单)忘记了(多不多)七八十块钱总有(那这个情况,你们有没有反映给美团)反映不起作用,有啥作用呢。”



谢师傅又当场把情况反映给了美团客服。


美团 客服:“先生,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它这种订单的话,都是用户下的隔天的预订单,所以这种的话,是没有办法的 ,只能是说你那边接单的时候,多注意一些(谢师傅:那你多注意一下,明天的单子,明天再跳不一样吗,现在跳出来什么意思,那不是坑我们骑手吗,我们取消,要扣我们十块钱,我们抢错了,让我们取消掉,不要扣钱,因为是明天的,今天也送不了,是不是)先生,这个实在没有特别好的方法,只能是说,帮你把这个建议再反馈一下。”


美团公关部的回复是,骑手如果取消预定单确实会扣钱,不过骑手一旦抢到了第二天的预订单,并不会对当天的派单产生影响;只有到了第二天,预订单没有完成,才会影响到当天的派单;记者把美团方面的说法告诉了谢师傅,他们还是坚持之前的说法,抢到第二天的预订单,不花钱取消掉的话,会影响当天的派单。美团方面目前正在对谢师傅提出质疑的订单一一进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