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摩托车机油多少钱(大排摩托车机油推荐)

狂飙、极速伴随着引擎澎湃的轰鸣声,是很多大排量、高性能摩托车的魅力所在,而对于这些经常拉高转的机车引擎来说,润滑油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今天来聊聊大排量摩托车润滑油如何选。


400cc-1000cc以上都能称之为大排量机车,大排量摩托车目前来讲最少是双缸以上,几乎都是双顶置凸轮轴,一般来讲直列四缸居多,也有多种V型缸之类的,并列缸等等,总体而言大排量摩托车发动机趋于高转数、高功率、高燃烧效率,高曲轴旋转的惯性效应。所以对于大排量机车来讲,润滑油的选择就要比普通汽车机油规格高很多了。

普通汽车的转速表红线标准在8000转区域,而大排量摩托车的发动机转速标准在10000以上,4000转对于这种大排量机车来讲只是小试牛刀,所以在润滑油的粘度上,W后面的数字都以40和50为主,数字越大机油的高温粘稠度越高耐热性越好,比热容也越大,抗剪切力性能能越好。


大排量机车的发动机,缸数多、扭力大伴随着磨损也较大,所以选择机油标号的5W50全合成机油更为稳妥,全合成可以承受更高的工作温度,使用寿命长,而且工作温度改变,油品黏度变化不大,保证油压稳定,还有更好的密封效果,达到提升动力的目的。


德国原装进口pennasol 5W-50润滑油,其全合成油基的使用保证了-39℃的倾点,提升润滑度,冬季和夏季都适用。专业级配方使得本款产品具备230度以上的闪点与182的高粘度指数,在高温高转的大排量机车引擎上润滑性能表现优异,减少机油损失,延长使用寿命,高强度油膜能承受苛刻运转,保护引擎不受损伤。

总之,对于运动型机车来讲,拉风固然重要,但背后的养护,请选用专业级引擎润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