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牧马人多少钱(贷款买牧马人首付多少)

【鹿城悦野Jeep4s店------温州地区指定授权经销商】月月狂欢购,钜惠享不停,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买Jeep到鹿城悦野中心,快来挑选您的专属座驾~
Jeep老车主推荐亲友购车成功,老客户赠送价值1000元礼包,新客户赠送1000元购车金哦~还不快来参与   
【低首付,万元置换补贴,再享金融补贴】
【贷款购车无忧】【免费评估★置换更有高额置换补贴】
①指南者:综合优惠1万,可享低月供金融方案。

②自由光:综合优惠2万置换zui高享28000元补贴,12万36期免息,6000元购车礼 
③大指挥官:综合优惠3万(含置换zui高享25000元补贴),本月订车即赠6000元购车礼包(含前4次基础保养)。
④大切诺基:现金直降10万,可享5年10次基础保养,用车无忧。  
⑤自由侠:赠价值6000元购车礼包;可享24期免息
⑥PHEV: 综合优惠15000,送车牌,免购置税;12.3万18期免息;6000元购车礼包;享厂家二手车置换政策 
⑦牧马人:新增高地系列,颜色选择更丰富。混动系列4xe,撒哈拉版限时免购置税。

购Jeep就到鹿城悦野Jeep4s店,更舒心的环境 更优质的服务让您购车无忧!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