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号焦点访谈讲了什么(7月1号焦点访谈讲了什么故事)

在接到新城区区委组织部关于收看优秀共产党员系列专题节目的通知后,新城区卫健委基层党支部党员于2022年7月5日晚分别在办公室及家中用央视频回看了7月1日的焦点访谈栏目《党旗在一线飘扬》。

我们的党是一个经得起考验的党,截至2021年底中国共产党由最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一个拥有9671.2万名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生机勃勃,带领广大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突如其来的疫情,党员冲锋在前,主动请缨,火神山医院感染科护士王梦茹交请战书时,也想像党员一样往上冲,又怕自己不是一名党员不让她上一线,就写了一份入党申请书,在工作中不怕危险,迎难而上,最终在工作岗位上和其他同志一起火线入党,凝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像他一样的党员很多很多,大国工匠刘伯鸣-中国一重党课主讲人,将党课讲堂开到了工厂车间;四川首创的书记讲党课龙门阵,在全省展播,真人、真事、真思想,达到了提前学习、主动学习的目的。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悄悄践行着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的庄严承诺。

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就应该像他们一样,甘做人民的公仆,真心为民谋利,真诚服务群众,真心关心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学习他们勤恳干事、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坚持从实际出发,做好本职工作。把求真务实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每个环节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新城区卫健委基层党支部 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