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14能开多少年(帕萨特18t能开多少年)

选车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众品牌。宜商宜家,既要舒适又要有档次,预算又不是很高。最终选定了帕萨特。

首先是B级车,不管是自己开,还是自己座,舒适性都是有保障的。空间大,动力足,线条优美,沉稳大气。平时不管是拜访客户还是和政府部门打交道,开着帕萨特出区不跌份,又不会显得太招摇。要是自己平日里开,或者带着家人出去自驾,新款帕萨特的外形也比较年轻时尚,不会显得太老气。空间方面是非常满意的。不管是带客户还是带家人,既舒适又宽敞,后排空间超大,每一个说坐得不舒服的。动力方面尽管只有1.4T,但带了T的还是不一样的。动力强劲,涡轮介入迅速,动力源源不断,加速迅猛,超车什么的都很轻松。平时城市里面上下班开游刃有余,就算走个山路也都不在话下。底盘调教也是以舒适性为先,一般小的颠簸都可以很好的过滤,就算是过个沟沟坎坎的,避震效果也很好,乘坐舒适有保证。

值得一提的储物空间很多很丰富,设计的很人性化。方向盘的左侧有一个小的储物盒,平时可以放放行驶证、驾驶证或者高速卡,停车卡什么的,非常实用。右侧手套箱的空间也是比较大的!还有诸如车门上的储物盒,中控台的储物盒,都比较多,储物能力也是比较强的。

开了快两年了,用车体验非常好,非常满意帕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