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2700多少钱(平行进口丰田2700价格)

前同事上个月买了台途乐4.0,低配裸车45万左右,并没有仔细询问是具体哪个版本配置,但4.0V6发动机,接近5米的尺寸,全时四驱以及后锁这些硬性配置,就着实可以看出来途乐为什么能够游如此高热度。

因为对普拉多比较感兴趣,简单问了下朋友平行进口普拉多2700的情况,结果一句话噎住了我。

“2700太贵了,平行进口没有低于41万的,而且配置太低,铁轮毂、各种塑料装饰件、2.7L发动机,太廉价了”,这句话基本上颠覆了我对平行进口的理解,以性价比与低售价闻名全国的平行进口车市场,普拉多一反常态售价一路走高,比当年国产2700更是贵出4万元。

基本上可以确定,现在平行进口市场选择2700的消费者已经非常少,至少热度远没有途乐高,而今年50万级以下的平行进口车销冠,将会由途乐接替普拉多。

好友圈中一位营业主这么跟我说:“现在普拉多2700因为卖的太贵,之前一直做丰田生意的商家已经不做了,现在都改为卖途乐了,没有原因,一个2700卖到41-47万,一个4000卖到45-50万,消费者都不是傻子,只有一小部分为了情怀的人才会选择2700,但这种人已经很少了。”从营业主的反馈中我可以听出来画外音,普拉多2700的销量并没有原来那么出色了。

我们一直在说普拉多配置低,那能低到什么程度?我在网上找到了41万的低配内饰图,上个时代的仪表设计、光秃秃的方向盘、廉价感十足的内饰、只有收音机的多媒体配置,在某个帖子中有网友这么评价低配41万的普拉多2700:“如此昂贵的售价,却连现在的五菱宏光都不如,人家S3还能有个多功能方向盘跟中控大屏,丰田在配置上做的还是太过于寒酸”。

话糙理不糙,卖到了40万的普拉多2700,没有动力优势,没有配置优势,只剩下可靠性以及耐用性,综合实力不能算出色。

那么为什么进口2700为何依然受欢迎呢?在我看来两大原因,其一是消息不够灵通的潜在用户依然在盲目崇拜平行进口车,只知道平行进口就等于高质量、高性价比,其实这是错误的认知,要知道国产3500起售仅44万的售价,性价比、质量可要比中东版2700更高。其二是满腔“霸道”热血,无霸道不男人的不成为用车思想,仍然影响着很多消费者,买一台最便宜的普拉多,是这部分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