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云2发动机能跑多少公里大修(旗云2发动机大修多少钱)

现在生活节奏快,挣得工资不多,钱还禁不住花,衣食住行样样都少不了,今天主要跟各位老爷们说说行的事情,谈谈一万块能买个什么样的二手车。

1、奇瑞QQ3/QQ6、瑞琪M1

QQ3

奇瑞QQ是奇瑞汽车最早推出的微型车,上市时间长,配件便宜,油耗低,使用成本低,市面上比较容易找到车源,缺点是驾驶体验差,哈哈,1万元大概能拿到10年到12年的车,价格差异主要看地区,代步还是不错的。

2、比亚迪F0

比亚迪F0是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微型车了,配件好找,油耗低,维护和使用成本低,还有一些个性人事拿来改着玩,花费也不大,市场上比较认可,1万元大概拿到09年到10年左右的车。

3、东风标致206、雪铁龙C2

206

206和C2是纯粹的法系车过来中国的,这两款车是同一个平台,所以放在一起了,基本上除了外观和内饰有些不一样,其他基本上一样,这个车最大的特点是动力好,操控稳,我曾经试过170,哈哈,所以改装的很多,但是这车就是年限比较长,而且停产了,油耗较高,强烈建议买1.6手动挡的,那真的可玩性很高,1万元大概能买到07年左右的车。

4、奇瑞旗云2

旗云2

也是奇瑞车,可能是我主要在安徽芜湖,奇瑞主机厂在这里,哈哈,这款车我开过,基本上所以的改款都用过,包括06年号称宝马发动机的风云2和其加长版,这款车对比之前的车型,空间大一点,油耗6-7左右,动力一般,维修便宜,芜湖现在还有好多出租车用这款,1万元能买到10-11年左右的。

5、奇瑞A5

推荐理由跟旗云2差不多,1万元大概能买到09年左右的,买1.6的手动版本,非常好找。

6、比亚迪F3

这款车可以说是当年的爆款,车型非常好找,但这个车真的看手气,不是很稳定,手气好的真的没毛病,我曾经看过一个开了33万公里尚未大修的F3,献上我的膝盖啊,1万元大概能收个10年左右的车。

7、昌河铃木北斗星

类似面包车,空间大,配置低,车型丑,哈哈,原谅我哈,发动机适合城市使用,长期高速不建议购买,市区使用比较省油。1万元购置一台09年到10年左右的车型。

至于之前的老车型,例如老君威,东方之子,桑塔纳等等,1万元买的日期太长了,我就没有推荐,年审和维修钱都会赔进去,我最怕的是开车在外游玩,车坏了,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啊,哈哈,个人经历,有什么不同推荐的高速我,还有喜欢哪些车型的我可以单独拿出来好好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