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别克君威新款多少钱(别克新款君威2017款多少钱)

2019年,美系车在国内汽车市场总体销量为190.98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23.04个百分点,具体到单个车企分别为:上汽通用销量160万辆,同比下降18.76%;长安福特销量18.37万辆,同比下降超50%;广汽菲克销量仅为7.38万辆,同比下降40.87%。

可见,2019年美系车在华销量并不理想,相较2018年大概减少了57.2万辆,其中上汽通用下降幅度最大,占美系整体下跌的64.6%。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国内汽车市场整体表现呈现疲乏态势,当然这是大势,任何车企都无法避免;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市场认可度的问题。虽然如今很多消费者对于美系车型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但仍有众多用户只认可"两田一众"等日德系车型,却对美系无动于衷。

此外,汽车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以及价格策略,也直接影响着美系车的在华标表现。现款车卖不动,那么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厂商往往会进行现款车的更新改款。此时,如果还是不太走量,厂商当然也会尝试着价格的下探,就像在A级车市场,别克英朗的降价策略所带来的热销局面一样,这也许就是如今别克B级车君威出现较大优惠的原因吧。

自去年2月份,上汽通用别克君威新款上市后,别克君威又在年轻化、运动化的既定路线上迈进了一步。新款别克君威在外观上采用飞翼型的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辨识度极高,几乎能在第一时间抓住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而前大灯内部的两条L型灯带,造型也尤为犀利,很大程度上烘托了车身的运动气息。另外,新款别克君威低趴的车身,配合侧面的硬朗腰线,力量感很强,可以看出新款别克君威在迎合消费者的审美上做足了功夫。

当然,除了在外观上采用更加彻底的年轻化设计,新款别克君威的内饰也不落下风,不仅在设计上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环抱式设计,更在用工用料上营造出更加年轻的车内氛围。

新款别克君威双手触及的地方,基本上都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而在细节处也加入了更为精致的缝线以及凸显质感的银色镀铬饰条设计,层次丰富,视觉效果也非常好。

此外,新款别克君威的车身长度4米9出头,在B级车中也算得上中上水准,所以它的车身看起来会非常修长。再加上更加年轻的外观设计,以及低趴的车身,别克君威整体看起来非常得大气。当然,超过2米8的超长轴距,也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数据,能够让别克君威更好地满足家用的空间需求。

就整体设计而言,我们看到新款别克君威为迎合消费者的需求,确实做得不错。但可惜的是,新款别克君威上市后,并没有出现预想的热销局面,于是厂商开始了进一步的促销策略,在价格上做出巨大的优惠。

据了解,目前别克君威的优惠高达4万以上,低配版13万左右即可入手。受此策略的推动,君威销量快速上扬,并在去年12月份与今年1月份销量分别达到了13514台、12017台,超过了迈腾的10944台、11789台销量,可见目前市场对别克君威的认可度已经达到了不错的高度,消费者也可以见机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