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饭靠什么维持能量(不吃饭靠什么补充能量)

大家都知道,每个人都是需要吃饭喝水的,不然我们的身体得不到能量的补充,直接就能要了我们的小命。但是在现代社会,不管是手机、电脑、电器或者是汽车,都是靠电来维持运转的。那么我们人类如果可以像手机一样靠充电来维持生命运动,那每个人一天要几度电呢?

我们人类吃的各种食物,都是为人体提供能量和维持身体机能的。不管你是在走路还是吃饭甚至躺着不动,你的身体无时无刻不在消耗你体内的能量,当能量消耗完毕,命肯定也丢了。比如说我们骑车每小时约消耗能量约为660大卡、慢跑每小时600卡、爬3000级楼梯约消耗500大卡等等。

根据能量守恒定律,我们可以将大卡转化为热量再转换成电量。算下来1大卡等于4236焦耳,1度电又等于850大卡。我们按照一个体重为65kg的成年人来计算一天到底有消耗多少能量吧。

首先即使一个人什么都不做,24小时躺在床上不动,他也是要消耗能量的。这种情况下人即使什么都不做每分钟也要消耗约1大卡的能量。一天24小时等于1440分钟,他大约要消耗1400大卡的能量,约等于1.64度电量。

当然不可能每个人都在家里躺着,工作甚至出行都是需要能量的,我们根据各个职业的性质,来看看他们每天要小号多少能量。

轻体力劳动者:每天大约消耗2000-2500大卡能量,因为这部分人一天都是坐着的,所以在体力的需求上确实没那么大。

中等体力劳动者:这部分人比起每天坐着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因为自身从事的劳动原因,一天大概要消耗3000左右的大卡。而像运动员、货物搬运工,他们因为做的运动非常剧烈,通常一天能消耗7000大卡左右的能量。

这样算下轻体力劳动者一天大概也要2.6度电左右,中等体力劳动者一天约要3.5度电,至于重度体力劳动者,按照每天消耗7000大卡来算,一天他们要用掉8.2度的电。

其实人类现在当然不可能靠充电就能维持生命,但是目前也确实是有高科技的产品可以植入身体,或者靠微型电池来提供这些产品的能量,也有使用人体运动可以自然发电的。

大家觉得自己如果可以靠充电来维持正工作的话,你一天要冲几度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