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云轮毂多少钱(旗云2轮毂多少钱)

当下的乘用车市场厮杀一片,个个都是身怀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老牌强者依然有着崇高的江湖地位“兼顾运动与家用”的丰田凯美瑞,颇受消费者喜爱。“日系质量王”雷克萨斯ES,其地位已经无法撼动

目前时段,你想要一辆车从中脱颖而出,就必须了解市场需求,了解客户的需求。今天我朋友的邻居刚提的星途TX,指导价1.6T四驱超能1号,指导价14.79。通过一系列的运作后,到手的车价很是优惠。邻居也非常的开心。下面我们就来听听他选择这个车的原因吧

我给他的定义是:1、价格便宜 2、质量好 3、配置高 4、空间大

外挂方面,没得说去加油洗车的时候,每次都会问什么车。外观也是我对这车最满意的,看着非常的顺眼,外观个性张扬、主要是耐看。车灯自动开启的功能很好,透镜大灯视野非常的广,比以前的旗云好太多了。大轮毂,看着就霸气,漂亮的LED尾灯,在黑夜中很是亮眼。我感觉的内饰总体上来说偏向于稳重。多媒体控制点一下按键再点一下屏幕的,设计正是不经大脑。画质感强,坐垫柔软舒适,简约大气。主要是喜欢全景天窗,采光也非常的好。

上下班使用,及平时一家三口出游,空间巨大。175,83公斤,感觉驾驶座位很大很舒服。当然想睡觉放倒后排也是可以的。后备箱容积很大,设计得很规整,摆放3个24寸的行李箱,还是有很多富余的。对后来乘客的舒适度有很大提升,再也不会让家人感受到两重天的感觉了。想对比自主品牌已经很好了,不过和法系车的底盘比还是差点。巡航时车内的静音性很不错,非常安静。座椅都是有腰部支撑的,开车时间长的话也是没有丝毫的疲劳感,完全hold得住。

动力立刻上来,自己的新车。发动机1.6T动力充足,只不过是工程师为了尽量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双离合顿挫并不明显。可能是人机相互适应了,目前城市油耗在8个左右,挺满意。油耗还能够接受吧,我市区和郊区一半一半,平均油耗就是8.5左右,不算太高。

我们家邻居都觉得很好操控。方向盘指向很精准,没有虚位,很轻、女孩子都能一个手开,新手操控毫无压力。舒适的底盘调校在过弯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有安全感,没有侧倾。动力的话,足够用了,不管是提速,加速还是超车都表现很好。提车至今,只有七个字可以抒发我的心情:当初选它不后悔!这是一辆可以和你走很多年的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