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mg等于多少g(312mg等于多少克)

现今这文明社会

居然还有人不知道

不知道开车需要驾驶证

不知道酒后不能开车

交警蜀黍:我太难了~

10月29日,儋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处置了一起无机动车驾驶证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处以罚款3500元,拘留15日的处罚。这起案件的快速办理和严厉打击,有效地震慑了辖区无证、酒驾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10月29日上午7时许,交警支队交管一队依托“路长制”勤务机制,在那大镇中兴大街与解放北路交叉路口开展日常执勤,一辆(临时车牌为琼F312**)的白色本田思域小轿车快速驶入路管员视线,车辆驾驶人见到前方有交警执法后突然停车,行迹十分可疑。

路管员立刻上前进行检查,要求其出示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该驾驶人闪烁其词,未能提供相关证件,并刻意躲避与路管员的正面交谈。在执勤路管员盘查该驾驶员时,闻到其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味,便询问驾驶人是否喝酒,驾驶人黎某福辩解称:“没到吃饭点类,喝啥酒啊,只是昨天晚上喝了点。”

路管员随即对该驾驶人黎某福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达为78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面对检测结果,黎某福很意外,“昨天晚上喝的酒,今天又没感觉晕,就是有点酒味,这不能算酒驾吧!”。

经办案民警进一步调查,驾驶人黎某福不仅有酒后驾驶机动车这一项交通违法行为,而且还是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状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九十九条之规定,交警支队对黎某福无机动车驾驶证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35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

面对办案民警出示的拘留证,黎某福居然还说,“我有什么错,干嘛拘留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直播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