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云480清洗喷油嘴多少钱()

不完全统计,应该是全国第一辆1.5旗云改装天窗,同时也加装原厂后顶灯、顶棚止震和隔音。前期也发了几个帖子,天窗一共收了2个,组装成了一个正常的能用的,下边就讲述下改装流程,供想改装的TX们参考。 天窗开孔工具,380W电剪刀和调速角磨机,记得最好用可以调速的角磨机,不然转速太高很容易割伤车顶。 车顶放样,大样是沿天窗玻璃边缘描下来,同时各边向外放大7毫米,自己之前核查了很多次。先用角磨机挖个小孔,目的是好把电剪刀放进去,然后用电剪刀在内部随便剪出一个洞,人钻进去操作。用电剪刀沿边线裁剪,完了用角磨机修整,再用细砂纸打磨下,完美主义者、富人们....请呵呵~~~穷人的游戏,请笑对.

这就是要改的车,老旗云,1.5L自主发动机那款,不是480宝马机头那款

这是工具,就这么简单,这就是玩老车的乐趣,不心疼..

顺便做了顶棚的隔音和隔热工程

穷人屌丝的乐趣,玩车不分贵贱,至少我敢割顶棚,你改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