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后杠包围多少钱(明锐后保险杠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随着斯柯达全新国产明锐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也被曝光。日前,上汽大众斯柯达发布了全新一代明锐的设计草图,新车基于MQB-EVO平台打造,其英文名为“OCTAVIA PRO”。据悉,新车预计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根据设计草图具体来看,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整体造型棱角分明,车身运用大量锋利线条,呈现出较强的力量感。此外,新车前脸风格基本延续了海外版全新明锐设计,细长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而大灯内部为双“L”型结构。不过,相比海外版全新明锐,新车对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两侧增加了大尺寸仿进风口装饰。

至于车尾部分,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延续了车头风格,硬朗的线条勾勒出锋利的轮廓。不过,相比海外版全新明锐,新车后包围增加了贯穿式反光条,并且配备有双边共双出式排气装饰。

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申报图

海外版全新明锐

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内饰谍照

此前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申报图和谍照都已经曝光,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788/1469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作为参考,现款明锐轴距为2686毫米。同时,该车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随着此次外观设计草图的发布,预计内饰草图以及官图也将陆续曝光。

更多阅读:

新车|配奥迪A3同款换挡杆?曝斯柯达国产新明锐内饰,大屏抢眼

新车 | 轴距超大众朗逸!换名迭代?斯柯达全新明锐实车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