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第二结局(泰坦尼克号第二结局是什么)

1997年上映的《泰坦尼克号》,席卷全球21.8亿美元票房,被众多影迷奉为神作!而你知道吗?《泰坦尼克号》原本还有另外一个结局,这个结局也在微博引起热议。

在上映的结局中,年迈的露丝走到船尾,将深藏了一辈子的“海洋之心”一松手扔进大海。

而另一个结局中,她在准备扔之前,被其他人阻止,露丝说“最困难的地方是明知道自己富有,却不得不穷困,每次想卖掉它时,都会想到卡尔(露丝的大款未婚夫),最后我仍是不依靠他熬了过来。”一直以来都在寻找海洋之心的布洛克(打捞泰坦尼克号的负责人)不断劝她,但她说道:“我考虑了一辈子了,我如此辛苦地过来只为了把它放到原位。”露丝让布洛克亲手摸了一下海洋之心,说到:“这不是真正的宝藏,只有生命是无价的,精彩地度过每一天。”然后就将“海洋之心”扔进海中,布洛克放声大笑,众人也微笑看着彼此,似乎被露丝的一番话点醒。

微博上大部分的网友认为如果结局是这样,则一点也不浪漫,还是喜欢原先保留一点“秘密”色彩的结局。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