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的吉利车落地要多少钱一个(4万的新车落地多少钱)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渠道获悉,第4代帝豪新增两款入门版车型,分别为售价6.99万元的手动精英型和售价7.79万元的CVT精英型,用来取代之前的手动豪华型和CVT豪华型,老款车型目前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而在价格方面,其中手动精英型和手动豪华型的价格保持一致,CVT精英型相比CVT豪华型的价格降低了1000元。


此次新增车型主要的变化便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其中手动精英型相较之前的手动豪华型取消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和上坡辅助,售价保持不变,依旧为6.99万元。


CVT精英型相较之前的CVT豪华型取消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和自动驻车,售价降低了1000元,变为7.79万元。


再具体到各款配置车型来看,CVT精英型的价格相比手动精英型上涨了8000元,配置上增加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主驾驶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后排出风口,并将5速手动变速箱换成CVT变速箱、机械手刹换成电子手刹、胎压报警换成胎压显示、普通遥控钥匙换成智能遥控钥匙。


CVT尊贵型的价格相比CVT精英型上涨了6000元,配置上增加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540°全景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单天窗、感应式后尾门、内置行车记录仪,并将16英寸轮毂升级为17英寸、远近光卤素大灯换成远近光LED大灯。


CVT旗舰型的价格相比CVT尊贵型上涨了5000元,配置上增加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并将车内扬声器从4个增加至6个。


如果要选择的话,个人认为CVT尊贵型比较值得推荐,毕竟增加的一些配置还是比较实用的,如果再考虑到安全性方面,直接选择上顶配也是比较不错的。


动力部分,第4代帝豪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第4代帝豪于去年8月份正式上市,主打10万元以下家用轿车市场,其竞争对手包括长安逸动PLUS(7.29—10.39万元)、奇瑞艾瑞泽5 PLUS(6.99—9.99万元)以及荣威i5(6.79—9.99万元)等车型。凭借着酷似“小号星瑞”的外观以及之前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上市之后的每个月均能取得比较不错的销量成绩,这款车在4月份卖出了5776辆,位居轿车销量排行榜第28名。此次新增车型取消部分配置,不知是否会对未来的销量造成一定影响。(文/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