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右前门玻璃多少钱(朗动后门玻璃多少钱)

有时候感觉淘车岛就像一个“滤网”,每天都要“过滤”到几台二手车。

这些被“过滤”掉的二手车,除了价格的因素之外,最常见的就是这四个原因,下面我们就分别举例给大家分享一下淘车过程中被放弃的那些二手车,相信看完后,你会对我们的定制淘车服务有个更全面的了解。

1、车况不行

岛弹要求:淘一台12年左右的马6,大概5万左右的预算,最好白色。

几天之后,淘车顾问发现一台马自达6,初步从卖家那了解到的情况是这样的:

马自达6,2012款2.0L自动时尚型,2012年10月上牌,行驶8万多公里,车身外观局部有喷漆,无事故,无水淹,发动机变速箱工况正常,内饰整洁,整体车况良好,售价5.6万。

我们觉得价格还可以再谈,如果车况属实这个也挺符合岛弹的要求。

所以就先给岛弹汇报下这个情况,看看有没有深入了解的必要。

岛弹的意思是如果是这个车况,这个年份的车是可以接受的。

了解清楚岛弹的要求,淘车顾问约了卖家当面进行沟通,再谈价格之前,我们先仔细地核实下车况。

结果发现,车况比预想的要差很多。

首先就是外观,并不是简单的局部喷漆,而是左后门,左后叶子板钣金严重,右前门钣金喷漆,右前叶子板喷漆,车身多处剐蹭。

另外内饰是新包的皮质座椅,所以判断不出磨损情况,但是结合方向盘、档把以及轮胎的磨损情况,综合分析,这台车有严重的调表嫌疑。

这个车况不符合我们的淘车要求,所以,淘车顾问觉得没有谈价格的必要了。

2、车龄不行

岛弹要求:近两年的准新斯巴鲁森林人。

淘车过程中发现一台17年的森林人,基本情况如下:

斯巴鲁森林人,2016款2.5i豪华导航版,2017年1月上牌,行驶7万多公里,车身外观,前后杠,左后叶子板喷漆,骨架无伤,无事故,无水淹,发动机变速箱工况正常,内饰整洁,整体车况良好,一口价16万(卖家要求必须做分期,要么就加钱)。

虽然不太符合岛弹的要求,但是价格确实挺诱人。淘车顾问觉得如果这个价格能买到,也是挺划算的。

所以就多了解了下。结果发现,这个价格是必须分期的价格。既然这样,想必岛弹肯定是不会选它了。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车龄也不符合岛弹的要求。

3、行驶里程和颜色不行

岛弹要求:20万左右,18、19年的大众CC,380为主。

淘车过程中发现一台2019年的大众CC,基本情况如下:

大众CC,2019款380T曜颜版,国5,2019年1月上牌,行驶8万多公里,车身外观局部有少量喷漆,无事故,无水淹,发动机变速箱工况正常,内饰整洁,顶配车型,配置丰富,售价21.5万。

这个年限倒是符合岛弹的要求,但是一看公里数,居然都8万多了,看来这两年多没少跑,估计岛弹会嫌行驶里程多。

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给岛弹汇报了下,结果不出所料,岛弹不仅嫌公里数多,而且也不喜欢这个颜色。

4、配置不行

岛弹要求:13年或者14年上牌的自动挡朗动,白色最好,自动尊贵型最好。车况为主,公里数少。预算6万以内。不着急用车。

看到这个要求,淘车顾问就知道是有难度的,因为朗动这款车最高配本来就少。公里数少的就更少了,好不容易遇到一款2013年自动领先型,是一个次高配车型,而且公里数也少,于是就给客户推了过去。

这台车的基本情况如下:

现代朗动,2013款1.6L自动领先型,2013年5月上牌,行驶,6万多公里。

车身外观前后杠喷漆,右前门钣金喷漆,其余原车漆,前挡风玻璃单独更换。右后门划痕,右前叶轻微小凹陷见图片所示,骨架无伤。

无事故,无水淹,发动机变速箱工况正常,内饰整洁,四条轮胎较新,整体车况良好,配置丰富:天窗真皮座椅,一键启动,导航等都有,售价5.7万。

其实,我们觉得这台车挺不错的,公里数也算少的了,错过可惜。但是岛弹还是坚持要再找找最高配的。我们也只好尊重岛弹的意思了。

突然感觉淘车就像找对象,有些车型虽然被放弃了,但是并不是车不行,只是它不符合岛弹的要求。而我们的淘车顾问就像是媒婆一样,乐此不疲地帮岛弹介绍心仪的车型,直到有一天看到你们满意地带着爱车驶向远方,开启一段更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