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宝马320价格多少(13年宝马320值多少钱)


宝马320前脸

这是老板要淘汰的车,说十三万包给我过户,保养在外观上还是很新的。

大猪鼻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捡漏啦,我在二手车网上查了一下是18.4万,但是是敞篷车,12年的宝马320是10.8万,这13年的该是多少呀?

我今年24岁 有一家小公司 年收入在80万左右!现在在深圳开日本车的比较多 但是我不喜欢日本车 觉得不安全!我比较喜欢宝马这个牌子!觉得挺牛的!但是不太懂得车的性能!都说325好 但是油费高 现在赚钱也不容易 需要精打细算 请问320在城市的话够不够!如果跑长途会不会没有劲!我大约一年能跑3万到4万公里!一年的费用具体是多少!

320足够的,我自己就是开的320。跑长途一点问题没有,你看看那些其他牌子的排量1.6,1.8的都跑的呼呼的,bmw2.0排量的难道还不行?

我本来也想买325的,但是考虑的我市内多,而且我也不玩赛道,320足够足够了。而且有时候上下班堵车,我觉得320都浪费。另外就是325很容易出现烧机油的现象,90%的325都烧。所以,还是320经济实惠。

至于说空间,反正我是常常一个人,最多副驾驶一个人,后排基本不坐人,空间也就够了。另外,如果你是商务用的多,其实也可以考虑奥迪a4,不过奥迪整体都烧机油,不分哪个型号,跑长途需要自带机油。 另外,bmw的5系真不用考虑了,问题太多了,发动机动不动就坏了。bmw中的3系技术最成熟,5系最不好,完全是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5系就是3系的心脏+大外壳。





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