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箱货价格是多少钱(小箱货的价格)

【卡车之家 原创】随着品牌知名度提升,排放升级等因素影响,如今小卡的售价也越来越高了,稍有影响力的车型售价都超过了5万元,对不少刚入门的用户而言,下决心一次性投入如此“巨款”并不容易。



因此,刚推出的国六东风小霸王W系列,或许是这类群体相对合适的选择。一方面是品牌够响亮,而且13.8立方的容积能媲美窄体轻卡;另一方面是比东风途逸便宜了1万元左右,售4.98万起(广州地区)。

注:受销售政策和市场环境影响,各地价格可能存在差异,仅供参考。

标配雾灯 全新中控台设计






国六1.5升柳机 车厢容积13.8立方






东风股份成立至今已有20年历史,旗下车型都在所属领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成绩。小霸王作为东风股份小型车领域的开山之作,一直是该领域很有竞争力的作品之一,对于刚入门的用户而言,这款车会是相对靠谱的经济之选。

本文编辑:李海贤​

关注卡车之家,网聚卡车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