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汽油版多少钱(普拉多柴油版多少钱)

丰田霸道不仅具有强悍的越野和爬坡能力,还故障率极低,在众多越野车型中一直占据优势,受到众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

霸道3000外观设计较老款更加硬朗、熠熠闪光的前大灯组合,个性的后视转向边灯,晶莹透剔,着实为后视镜增添了点睛之笔。

简约大气是丰田家族所传递的主要基调。较高的底盘和硬轴式后悬架不惧怕任何坑洼起伏,爬坡时在发动机转速提升后也有不错的扭力输出。

丰田霸道3000粗大的方向盘在越野时非常好用,精细的做工和优良的选材让人很容易接受,并且营造了一种非常轻松内饰氛围。尺寸较大且饱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

丰田霸道30000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

中控台采用直立式设计风格,立体感十足,各个按钮触手可及,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饱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用起来绝对舒适。

普拉多是一款硬派越野车,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配备了KDSS动态调节悬挂系统,就算行驶在烂路上也能够过滤掉颠簸感,并且给驾驶员以及乘坐者提供很好的舒适度。

再配合其强劲的动力系统,方向盘的转向也并不会随着车轮左右转动而难以控制,无论你选择汽油版还是柴油版,相信普拉多应对进藏的自驾路况都是没问题的!

丰田2015款 普拉多(平行进口) 3000 柴油 中东版,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