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手机质量最好(现在买什么手机质量好)

又到了年底,各大数码媒体评测机构开始制造新的年度榜单,国内的看腻了,我们不如来看看国外的,都说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在他们的眼里,哪些手机能够成为最佳选择呢?

一、最佳安卓智能手机:三星GalaxyS21UItra

三星作为安卓市场的标杆级品牌,每年发布的机型都能成为万众关注的焦点,即便三星在旗舰市场的销量已经大不如从前,但今年“最佳安卓手机”依旧颁给了三星GalaxyS21UItra。

这款手机的配置几乎找不到任何槽点,它能够满足几乎所有用户的使用需求,比如它后置了1亿四摄镜头,提供了高达10倍的光学变焦,成为了今年光学变焦最高的手机,5000mAh的大电池,即便是在骁龙888旗舰芯片的加持下,依旧带来了出色的续航体验。

二、最佳苹果手机/最佳续航手机:iPhone13ProMax

囊获了最佳苹果手机和最佳续航手机的是iPhone13ProMax,它是苹果这些年以来最成熟的手机,弥补了缺失的高刷屏幕,增大了电池容量,使它成为了当下续航最为持久的智能手机。

iPhone13ProMax作为一款搭载A15旗舰芯片的手机,对于有些用户而言,甚至可以两天充一次电,配备的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拥有绝佳的视觉体验,后置1200万三摄全部增大了光圈,新的电影模式尽管尚未成熟,但依旧带来了有趣的视频玩法。

三、最佳脱胎换骨的手机:GooglePixel6Pro

外媒很有趣,颁布了一个最佳“脱胎换骨”手机,意思是相比上一代手机,今年的旗舰手机有了质的飞跃,这一奖项颁给了GooglePixel6Pro,这是谷歌集大成之作,处理器摆脱了高通的束缚,采用了自研的GoogleTensor,实际的体验却超出了人们的想象,居然一点都不输给高通骁龙888。

除了拥有一颗自研且强大的芯片外,GooglePixel6Pro在屏幕、影像、机身品质上也全部兼顾,6.7英寸LTPO AMOLED 2K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后置5000万+4800万+1200万三摄,前置1100万像素,背部横置的四摄相机贯穿机身背部,拼接色设计引人瞩目。

四、最佳影像手机:一加9Pro

最佳拍照手机颁给了一加9Pro,相比全能影像,外媒更注重的是能否带来某一两个层面的极致影像,一加9Pro后置的5000万超广角镜头和4K 120Hz帧视频拍摄,让人非常兴奋。

5000万超广角主摄采用了索尼IMX766传感器,配合自由曲面镜头,带来了几乎没有畸变的拍照效果,4K 120Hz的视频拍摄在行业内也是十分罕见,对于视频创作者来说,这是一项相当值得点赞的功能,同时它还有一颗出色的主摄镜头和长焦镜头,对于专业摄影爱好者来说,哈苏影像的加持也为其带来了新鲜的玩法。

五、最佳中低端手机:小米POCOM4Pro

最佳中低端手机颁给了小米POCOM4Pro,这款手机仅在海外市场发布,但也算是一款国产手机了,它的起售价仅199欧元,远低于其他旗舰手机,同时小米POCOM4Pro依旧带来了出色的体验和全能的配置。

小米POCOM4Pro配备90Hz高刷屏幕,搭载天玑810芯片,后置5000万主摄镜头,内置5000mAh电池+33W有线快充,支持NFC。

以上五款是外媒评选的2021年度最佳手机,尽管有些手机并不能让大家满意,比如为什么最佳影像手机颁给了一加9Pro?为什么三星GalaxyS21UItra能够获得最佳安卓手机?但榜单毕竟是人制造的,作为用户来说,这些手机我们可能都不会再接触了,所以看个热闹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