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检举电话多少(梅州举报电话查询 大全)

广大人民群众:

大家好!自2018年以来,梅县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掀起了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至目前,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共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刑事拘留205人,逮捕106人,查封冻结扣押资产126.8万元。

为加大打击力度,请广大群众大胆举报身边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如: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操纵、经营“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非法高利放贷,电信诈骗,在生态环境等行业领域滥开滥采、侵占破坏,在商贸集市强买强卖等黑恶势力。

政法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举报人提供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奖励。

举报电话:110或2589923;

梅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宣

二O一九年四月

【作者】 黄韬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