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别克君越油箱多少升(2018款别克君越油箱多少升)

尾灯的造型也更加犀利,同时还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下方的镀铬饰条也起到拉宽车尾视觉效果的作用。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采用了别克家族全新的直瀑式飞翼格栅设计,同时还融入了横向暗色波纹的设计元素,提升了视觉宽度。在前脸造型上,君越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前脸大灯的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视觉效果更加的犀利。外表上,全新一代君越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设计元素,车标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配上镀铬饰条和LED大灯组,显得很是大气稳重。而车尾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依然采用了经典的造型设计,一条较粗的镀铬装饰条横贯整个车尾,与车头造型遥相呼应。全文总结:新款车型外观变化不大,但配置的丰富程度很大程度提升,对于日常家用来说是完全够用的,动力也够用,而且价格比较低,性价比高。

全新一代君越在内饰的设计上有着比较强的时代感,相比现款车型要高级很多,无论是布局设计还是用料上都展现出了一定的高档次车型的逼格。中间的石英表和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提高了车内的豪华感。新老款的内饰设计差异并不是非常大,而新款的则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件以及皮质包裹的座椅,这些都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高级,豪华感更强。在座椅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采用全新打孔真皮材质,并提供了前排加热通风以及驾驶座记忆功能。而内饰的做工、用料和配置也比较丰富,在动力方面也是很不错的。而新一代君越将会在近期发布,从官方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内饰采用了别克全新的设计理念。

此次君越变速箱的升级也是一个亮点,通用9AT的齿比范围比之前增加8.01%,在低速时,能够比6AT降低50%的发动机转速。在实测过程中,这台君越在起步阶段的表现比较迅捷,变速箱的升挡也比较积极。别克君越的油箱是80L,按现在的油价来算,一般都是700元,按照家用汽油6.6元/L来算的话,每公里的油费是0.55元,一年大概是1066元。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君越配备有ABS、EBD,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在配置上比较齐全。但是,如今的汽车工业已经发展到第三代,从上世纪60年代,到现在,几乎所有在售车型都在用,其中有一些车型已是“省油”、“舒适”和“豪华”。油门响应及时,动力输出线性,涡轮介入早,动力储备充足,在加速时动力源源不断,高速驾驶很有自信。动力上,2.0T的发动机,261的马力,百公里加速8秒多,动力强劲,这种强悍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的车中也是数一数二的。而在动力总成上,全新君越的表现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2.0T的动力,在市区行驶完全够用,超车也是没问题。全混动君越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新增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而在2.0T动力系统方面,别克新君越搭载的是一台拥有双流道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4千瓦,相当于237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