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15的多少钱(16年大众捷达16多少钱)

新一代捷达海外发布,落地15万,1.5T引擎+8AT变速,网友:我不信

捷达以动人的品质与动人的价格在国内很火,以往几乎所有车主第一次开的车都是捷达,毕竟驾校里大都是老捷达。后面国内版捷达独立成品牌后,没有大众车标下滑不少,不过在海外捷达一直挂着大众车标,新车的定位也比较高,日前大众在海外发布了2023款的捷达新车,上面用了迈腾都不舍得用的新1.5T发动机,并且还给匹配了8AT变速箱,看到这里不少网友直呼我不信。

为了控制成本大众中低端车型几乎都换了双离合变速箱,甚至奥迪的起步车型也是同款双离合,因此捷达碰上AT变速箱,一时间真的很难相信。不过海外捷达的确是采用了这一套动力,有一点可以让车主稍微平衡一些,就是海外的捷达定位比较高,至于落地也达到15万左右,比速腾还要猛一些,再配上这个动力配置,似乎就更容易接受一些了。

至于国内版车型引入后,预计也会采用这颗1.5T的新引擎,不过8AT似乎就不要多想了,双离合跑不了。好在国内版车型性价比更高一些。完了动力再来看设计,目前正式大众车型全面在设计上迭代的时候。捷达也迎来高档位的造型,前脸网状的扁平格栅可以看出家族设计的影子,又有所不同,中间引入一道与车漆同色的饰条,下包围十分狭长,整体很沉稳,并且充满了时尚感。

车顶引入深色涂装,双腰线处理以及踏板附近的立体条纹,增强了年轻气息。车子尾部具备大大的尾翼以及新设计的分体灯组,厚重的饰板保卫着圆形双排气,营造出高性能的感觉。并且人家这一套动力的确很能跑。至于内饰还是家族的套娃设计,跟现款速腾的布局一样,不过面板上没有烤漆工艺,应该是受制于成本,不过整体的质感并不小气。

综合来看,新款海外版的捷达不能算是比较全面的车型,但是也看不出大的短板,外观设计不是那么新潮,但也足够年轻时尚,内饰也处在中规中矩的程度。而说到亮点的确很亮,比中午十二点的阳光还亮,就一个8AT也足以让不少大众的车主馋到流口水。不过若是国内版真的换了8AT并且提升门槛,预计卖不动了,所谓鱼与熊掌不能两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