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后封机是什么意思啊(美版都是后封机吗)

先说一下,二手手机、翻新机重新包装不叫后封机,那个是翻新机!这里说的后封机主要是真的新机后封。后封机主要是针对原封机来讲的,在“包装方式”“质量”“保修”方面有差异:1.后封机是手机与包装分开运送过来的;2.质量上,相比原封机苹果认证工厂出厂已经按规流水封包,机器与配件质量相对更有保证;3.保修上,后封机的保修期一般都不足1年。

备注:后封机一般消费者还是很难看出来的,什么三码合一,五码合一,入网许可证,某强北几块钱轻松解决,不是对苹果手机设备特别熟悉的人很难发现的,瞒天过海的本事大家不得不防。

最近有网友购买了一台“全新”的美版iPhone13P,购买的时候卖家承若机器全新未未拆封未激活,实际到手也是和之前购买新机的开箱体验一样,本来以为安全下车了,但是当查询序列号的时候发现,这台机器已经激活过了。

其实这种情况比较常见,大概率是遇到了已经激活过的后封机,尤其是美版,美版的iPhone没有关税,所以会比国行的机器价格低个几百块,但是在过海关的时候,可能会被要求激活,此外,美版的iPhone还有可能会买到有网络锁的机器,因为网络锁的iPhone价格比较便宜,所以一些商家可能会把有锁的美版机器,拿回国内装上卡贴或者黑解后,充当无锁机器销售。

另外国行的机器也会有后封机,但是很少,一般商家会给你解释,机器是自动激活了,因为很早之前某狗购买的iPhone13系列会自动送Apple Care同时也自动激活,不过这种机器不可能现在还有的,如果真遇到这种机器,先查有没有Apple Care,如果没有就不存在大概率后封机器。

为什么现在真正的国行后封机变少了呢?

主要就是苹果包装配件越来越少了,之前倒腾后封机主要就是掉包充电器,掉包充电器之后,机器卖的便宜更容易出手,充电器也可以赚一笔,知道为什么当时一些电商平台卖的那么便宜了吧!

总的来说,后封机质量没问题就好,只要不是什么翻新机、二手机重新包装就好,现在苹果包装环保了后封机还是以美版为主,购买的时候提前拿到序列号等信息查询一下即可,主要看下激活日期和有无运营锁。(说明一下序列号只能查手机的激活、有无锁、是否黑机、有无官修等等的信息,不能查是不是全原装,有没有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