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h110上什么cpu(华硕h110上什么内存)

曾经,《魔改工坊》是个小渣渣!

好吧,现在也依然是个小渣渣!

那个时候,只有评测全网独家的,唯一的硬件,才能博人眼球。

所以,魔改君做了全系列INTEL XEON E-2100 E-2200的全系列评测,

最起码,让大家知道,鲁大师多少分,CPU-Z多少分,单核频率多少,全核频率多少。

其实在那个时候,也做了全系列DDR3专用条的评测。

但是,不愠不火。

后来火起来了,反而先前的文章,也都没多少人看。

魔改君又习惯孤芳自赏,懒得宣传。(一分钱不赚宣传个啥子,涨粉都没多大欲望)

但问的粉丝越来越多,正好,粉丝也发来了自己的一套东西进行升级。

所以顺便发个文章。

简单粗糙的文章!

一,粉丝发来进行魔改的主板,华硕最乞丐的H110M-K D3:







处理器,是INTEL 最乞丐的I3 9100F处理器。

主板,是华硕H110芯片组里最乞丐的型号,H110M-K D3。

内存,是三星服务器拆机颗粒做成的专用条,刚开过车,自然还是乞丐系列,80元 8G!

对于华硕这个主板,没什么可多说的其实。H110竟然都用上了电解电容,《人字防爆纹》的不用看,就知道是松下电容。而那个《十字防爆纹》的紫皮电容,完全是没听过的牌子。

这三大件的价格,也就是450+100+150左右。

不过内存涨价了哦,熟悉的粉丝肯定都了解,靠抢的。当然,抢不到也没关系,每条也就贵个10几元罢了。

顺便说下供电,没有去用放大镜去看供电芯片,因为没有必要,大概就是4+2的供电,每相两个MOS。这方面还真没怎么缩。

不禁回忆起华硕的历史和固执:

NF2的时代,别人都已经3相供电4相供电了,华硕依然是2+1。

之后的时代,别人都已经使用固态电容了,华硕依然是电解。

如果不是原料代工厂渠道问题,可能华硕依然能够坚持自己的骄傲,虽然后来KZG电容也爆奖爆的不要不要的。


二,简单粗暴的内存超频,一键1600变身2400,CL仅仅11:





BIOS设置内存频率为2400,电压拉到顶1.65V最大。F10回车!搞定一切!

时序为11-13-13-35 CR2的DDR 2400瞬间诞生。

1.65V的电压对于这个三星颗粒来说根本就是毛毛雨,80元3年质保随便超根本不用在意,

第一,它基本不会坏。

第二,坏了也有人给你换新!

别问电压能不能更低,也别问能不能2666 2800。

因为魔改君

第一,对内存超频不感冒,太浪费时间。

第二,面对的是广大粉丝,不是每个人都会精挑,也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极限。

所以,1.65V 直接 2400,简单粗暴,人人都能学会,好用,实用!就完事!

不需要去调试第二时序和第三时序,甚至都不需要去动时序。仅仅需要设置频率到2400即可,甚至可能连电压都不需要设置1.65V。因为华硕默认就是1.5V。


给粉丝回报工作,就完事。一切来源于粉丝,魔改君义务免费做魔改。所以也别喷我。


后面的题外话:

魔改看起来容易,实则处处大坑:

不要去淘宝上买BIOS芯片,尤其是映泰,基本10不存1。

超过9100F的处理器,比如9400F+TB250-BTC,BIOS不行是无法满血的。

特别奇葩的主板,比如MSI XPOWER,不要去咸鱼淘宝花100元购买BIOS,你可能出1000元也买不到,也可能出80元买来的是个残次品。

没了,其实就是以前粉丝太少,发过同样类型的文章,现在重新发布一下罢了。

毕竟,内存的颗粒是随时变化的,魔改工坊的粉丝,也变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