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杰克拖挂房车多少钱(美国杰克拖挂房车报价)

可能是现在房车政策原因,也可能大多数人都想追求诗和远方,又或是常规的自驾游已经玩的有些倦怠了?最近写了几篇关于拖挂房车的文章,却没想到网友对拖挂房车的关注度这么高,那最近就多给大家介绍一些价格亲民,品质优秀的房车吧,今天带来的这台也是国产房车,主打的是美式田园风格,不论内饰和外观,都完美的还原了了美式风情,当然价格也要比美版的房车便宜太多,它就是代号为ZK9035XLJ宇通生产的单拓展8米拖挂房车。

内部格局也是针对一家人出游而设计,头部主卧区域,中部客厅厨房区域,沙发和后部使用的上下铺设计均为拓展空间,尾部洗手池及干湿分离的洗手间,总体的格局都是常规的标准。车身也是采用了三明治材料,方管纵梁的车架,外置材料为玻璃钢,质量上乘,车架使用了德国电泳处理,保证十年不生锈不腐蚀。车厢采用了免漆玻璃钢,三明治保温板夹层,不管是稳定性还是抗压强度都很棒,使用寿命长达30年以上。

外形采用了刚直线条设计,内饰也必须也要有纯美式气息,车内的家具全部采用了樱桃木色的板材装饰,再加上实木复合的木地板,真皮柔软的大沙发,仿真的壁炉,完全就是纯美式的田园风格,拓展的面子足足有将近4平米,也算是大大的提高了整体的车内空间,再加上温润的氛围灯,绝对就是一个完美的户外美式别墅啊。

这台车适合一家人出游使用,全车配备了四人的床铺,50升容积的车载冰箱,2P的冷暖空调肯定是必不可少,且空调设计了双风道的送风系统,整车的制冷更加的均匀,静音效果也很好,43寸的液晶大电视。

洗手间采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搭载了家用的智能储水式马桶,淋浴间也采用了分块式设计,方便日后的维修与保养。整车尺寸9500*2550*3270,车厢内高是2200,轴距5575,采用了钢板弹簧的悬架,有着美国杰克房车的做工和内饰,内装更符合国人的使用,这台指导价格为24万的近9米拖挂房车你们喜欢吗?